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2018中国第36届体博会 瑞德尔场馆建筑系列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21 11:47 围观3566次

  2018年第36届体博会——瑞德尔装配式场馆系列

  

  2018(第36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体博会”)将于2018年5月25日-28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会在保持原有的运动休闲展区、场馆设施营造及地坪展区、球类及武术搏击展区、健身展区等四大版块的基础上,为适应运动市场的发展,新增了极具发展潜力的冬季运动设施及设备、体育小镇、康复设备及服务、全民健身室外器材及儿少运动游乐设备等展区。

  

  随着《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正式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体育健身不仅仅成为了资本追逐的领域,也确确实实在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越来越多的人热衷体育运动。

  而2018年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的展开,更让体育人进一步了解到瑞德尔装配式建筑——这个拥有半个多世纪行业经验的全球领先建筑集团。

  

  深圳湾-天行达阵橄榄球馆

  

  上海西岸-洛克公园篮球馆

  

  上海智慧湾-巨石达阵橄榄球

  

  浙江嘉善-装配式多功能馆

  

  天津-全运会棒垒球

  

  上海浦东-多边形网球馆

  

  上海智美-透明顶篮球

  

  香港维多利亚-多功能运动馆

  

  上海-夏练国度透明篮球馆馆

  

  浙江乌镇-装配式双层多功能馆

  

  合肥-奥体中心篮球馆

  

  上海智美-全民健身中心

  

  广州-阿迪达斯夏练国度

  

  上海西岸-巨石达阵橄榄球馆

  

  其实瑞德尔早在04年雅典奥运会上建造可拆卸体育馆,并在04年中国上海设计和建造完成了国内具有开创意义的上海源深可移动体育馆。同时我们也是08年北京奥运会、12年伦敦奥运会以及世界各大赛事的供应商。

  

  2004雅典奥运会-击剑馆

  

  2004雅典奥运会-击剑馆

  

  2012伦敦奥运会-游泳训练馆

  

  2012年伦敦奥运会-水球训练馆

  

  滑雪世界杯

  

  ATP1000上海大师赛-品牌天地

  

  2015年高尔夫宝马大师赛

  

  2018年浪琴马术冠军赛

  

  F1大奖赛

  

  2017环法中国赛上海站

  

  2016高尔夫美巡赛

  

  2017高尔夫深圳公开赛

  瑞德尔建设服务商的几点优势

  一、专业化

  瑞德尔(RODER)是全球顶尖的集租赁、销售、制造一体的专业篷房公司,除德国母公司外,在全球有100多家子公司、分支和代理机构。拥有超过50年的装配式建筑制造、租赁历史,完备的质量管理、项目管理和物流配送体系。

  二、交钥匙服务

  瑞德尔不仅仅从事装配式建筑销售和租赁服务,同时提供整合式相关的配套设施。从建筑设计,生产,安装、消防配套、普通地板、装饰地板、承重地板、内部隔断、地毯安装、玻璃墙、ABS硬体墙、装饰顶幔、边幔、桌椅租赁、展示柜台、外立面结构装饰、户外广告位制作等,提供一整套的解决方案。您只要提出要求,剩下的事务由我们来安排。

  三、本土化

  瑞德尔中国拥有国内最大的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按德国标准所生产60米跨度以下建筑销售至世界各地。同时在国内拥有完备的租赁服务团体,拥有超过8万平方米的租赁库存,并拥有两层楼和三层楼装配式建筑和各种异型建筑的公司。

  四、良好的声誉

  瑞德尔获得了2014年索契冬季奥运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2004年雅典奥运会、2006年世界杯足球比赛、世界马术大赛、F 1大奖赛、上海ATP网球大师杯、韩国百龄坛高尔夫公开赛,智美全民健身中心等等大型体育行业集团和组织,展会和赛事的推荐和表彰,拥有良好的名誉和广泛的认可。

  五、同类项目的经验

  瑞德尔(RODER)是华晨宝马,中外贸易,迪斯尼,天津港等多家国内外知名客户的唯一仓储类篷房(车库,车间,仓库,物流仓储等)提供商,拥有此项目丰富的经验,按照国际标准生产产品。同时对客户的要求和国内外建筑安全标准非常了解,能在提供自身良好服务的同时,完全理解并配合客户的施工和服务要求。

  

  上海迪士尼-漫威英雄总部馆

  

  上海迪士尼-米奇俱乐部馆

  

  RODER GROUP

  WE BUILD IT

  since 195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ontacts

  info@roder-china.com

  Miles Zhang

  No. 3978 Huqingping RoadQingpu District ShangHai China

点击进入瑞德尔体育场馆建筑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瑞德尔科技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