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提拉机主要用于溶胶-凝胶法等薄膜材料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21 11:50 围观586次

  浸渍提拉涂膜机/提拉机 型号;MHY-20001

  . 产品应用

  本产品主要用于溶胶-凝胶法等液相法制备薄膜材料。把洁净干燥的基片浸入溶液中,通过预设置的浸渍时间、提拉速度、提拉度、镀膜次数等参数,将浸渍后的基片以定速度慢慢提拉起来,在基片的表面形成层纳米的薄膜。膜层厚度由提拉速度,液体浓度和液体粘度决定。

  采用溶胶-凝胶法镀膜,随着基片从溶胶中提拉出来,在基片上附着层膜,称为“湿凝胶膜”,随着“湿凝胶膜”膜层中溶剂的挥发,膜层在基片上固化成为“干凝胶膜”。“干凝胶膜”经过步的干燥及温热处理便得到所需的纳米薄膜材料。

  二. 产品简介

  浸渍提拉镀膜机是门为液相(别是sol-gel法)制备薄膜材料的研究作而,对不同液体通过浸渍提拉生长薄膜。提拉速度、提拉度、浸渍时间、镀膜次数(多次多层镀膜)、镀膜间隔时间均连续可调、控制。对镀膜基质无殊要求,片状、块状、圆柱状等均可镀膜。运行稳定、作时液面无振动,可大提实验度与实验效率。

  适用于硅片、晶片、玻璃、陶瓷、金属等所有固体材料表面涂覆艺。应用于科学研究、产品。

  三. 产品点

  1. 采用的C4传动装置;

  2. 关键零件来自中台湾及日本口;

  3. 多参数自动控制;提拉速度连续可调;

  4. 4.3寸液晶触摸屏使控制更方便;

  5. 、低速均运行平稳,无振动,使成膜更均匀;

  四. 参数

  . 提拉速度范围: 1 ~ 6000 μm/s ,小分辨率 1μm/s ;

  2. 速度度: -0.02% ~+ 0.02% ;

  3. 大行程:约 200 mm ;

  4. 可镀膜基片尺寸: MIN 10×10 mm , MAX 100×100 mm ,厚度 MAX 10mm ;

  5. 浸渍时间: 1 ~ 3600 s ,小分辨率 1s ;

  6. 循环镀膜次数: 1 ~ 1000 次,少 1 次;

  7. 循环镀膜间隔时间: 1 ~ 3600 s ,小分辨率 1s ;

  8. 电源: 220V/50Hz ;

点击进入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浸渍提拉涂膜机用于溶胶-凝胶法等液相法制备薄膜材料

    浸渍提拉涂膜机用于溶胶-凝胶法等液相法制备薄膜材料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8
    浸渍提拉涂膜机提拉机产品应用本产品主要用于溶胶-凝胶法等液相法制备薄膜材料。把洁净干燥的基片浸入溶液中,通过预设置的浸渍时间、提拉速度、提拉度...
  • 恒奥德仪本月特价提拉机区别以及因素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5
    提拉镀膜法是种广泛应用于科研方面薄膜制备的方法。这样可以在硅片或者圆柱形基片上镀上均匀的薄膜。而在业生产商,更多的则使用旋涂镀膜法。提拉机由在际上SOL-GEI术的CHEMATTECHNOLOGY,INC设计...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