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郭家埠学校积极开展相关学科实验创新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22 14:35 围观591次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对于科学实验的热情,增强学科了解,加深学生对学科方向认知,营造学校实验氛围,激发学生学习兴趣。6月20日上午,郭家埠学校开放相关实验室开展学科实验创新活动。

  本次实验创新活动以习近平主席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为契机,学校开放相关学科实验室,同学们依据制定的实验计划有序进行相关实验。实验室开放过程中,各实验室主要负责人重点向同学们讲授相关学科各实验原理,实验操作,注意事项,并演示了相关重点实验,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实验疑难问题一一耐心解答。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在自然科学继续深造的信心和方向。

  此次实验创新活动不仅为同学们科普了更多有关自然学科实验方面的知识,为自己未来发展的方向奠定基础,也使学生对所学实验学科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和更加浓厚的兴趣,为今后培养理论基础扎实、实践能力优秀的科学人才打好基础。

来源:胶东在线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