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省督查组莅临云和县开展特殊教育专项督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22 14:37 围观796次

6月20日下午,省教育评估院院长施建祥、省特殊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陈荣弟等一行5人莅临云和开展特殊教育专项督查。丽水市人民政府教育导员马佩华、云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雷绍丽、云和县教育局局长林志龙等陪同督查。县编委办、县卫计局、县财政局、县发展改革局、县人力社保局、县民政局、县残联负责人参与交流。

  在督查中,督查组听取了云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雷绍丽关于云和县特殊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云和县童话幼儿园、云和县儿童康复中心、云和县古坊小学培智点进行实地走访,资料审核,对云和县在特殊教育规划和特教提升计划的制定、政府投入、特教办学条件的提升、特殊教育政策的落实、以及特殊教育工作扎实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解、核实;随后进行反馈。

  督查反馈中,督查组充分肯定云和领导对特殊教育工作高度重视;特殊教育工作纳入基础教育发展总体规划,目标明确,教育经费投入大,硬件条件超前;培智学校个别化教育送教上门、随班就读、“卫星班”建设工作推进扎实有效;云和县特殊教育稳步发展,有效提升云和教育现代化水平。同时,督查组也看到云和县在特殊教育工作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并给云和县特殊教育下一步发展提出宝贵建议。

  最后,副县长雷绍丽代表县政府表态。第一,立足短板,抓好整改,针对目前存在突出短板,根据专家指导意见,制定下一步整改方案;第二,立足长远,抓好提升,以即将出台的《云和县特殊教育三年提升计划》为主抓手进行完善提升;第三,立足民生,合力共抓,政府进一步提高认识,创造良好环境,联合部门合力,把这项工作抓实,提升云和特殊教育再上新台阶,惠及更多百姓。

来源:云和县府办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