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东北大学研支团开展篮球社团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22 14:39 围观1188次

  近日,东北大学研支团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布尔津县杜来提乡寄宿制中心小学,开展“筑梦学途·青春飞扬篮球社团活动”暨“民族团结一家亲”篮球比赛活动。

  东北大学研支团在布尔津县杜来提乡寄宿制中心小学开展“筑梦学途·青春飞扬篮球社团活动”暨“民族团结一家亲”篮球比赛活动。东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青春飞扬篮球社团成立于2018年3月,是东北大学研支团根据杜来提乡寄宿制中心小学的实际情况,摸索建立的一个兴趣社团。目前社团有成员29名,全部为在校学生,社团指导老师由东北大学研支团队员杨岱恩担任,每周进行一次篮球教学指导和社团活动。

  图为杜来提乡寄宿制中心小学篮球赛跳球开赛。东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组织本次篮球比赛,培养学生健康体魄,提高学生创新能力,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在运动中学习知识、提高自己,在活动期间收获快乐和友谊,同时也可以检验篮球社团三个月以来的活动成果,为本学期杜乡小学篮球社团的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杜来提乡寄宿制中心小学小球员在篮球赛场上进行激烈争抢。东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东北大学研支团的队员们为孩子们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希望他们可以一直热爱运动,健康成长!

  据悉,“筑梦学途·梦想起航”—北疆牧区青少年思想成长计划,是东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发挥知识智力和公益助学优势,面向北疆牧区偏远乡村青少年群体,以促进学生思想转变和精神情感塑造为重点,涵盖教育扶贫、心理关爱、思想引领、能力提升等公益活动方面的青少年学生思想成长计划。

来源:中国青年网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