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科华恒盛完成中俄青少年冰球赛保障任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22 14:42 围观892次

  今日的天津体育馆,热情洋溢。一场跨国界的体育赛事令炎炎夏日充满了冰爽活力。

  6月8日,中俄青少年冰球友谊赛在中国·天津体育馆拉开帷幕。

  赛场上,中国、俄罗斯青少年队手持球杆、足蹬冰刀,在设有界墙的冰场上急进、急停、快速转弯、退滑……双方奋力攻向对方球门,呐喊声、欢呼声响彻冰场;

  场下,制冷、音响广播、计分系统等在内的重点区域一级负荷供电系统有条不紊地运行着,科华恒盛高可靠电源解决方案与技术工程师团队的不间断守护,令现场冰雪激情不断升温。

  早在1958年,中俄即在布拉戈维申斯克市举办国际冰球友谊赛,拉开两国体育交流的序幕。时隔60年,双方于天津再次就深化体育领域合作为契机,交流球技、增进友谊。

  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天津体育局针对场馆重点区域,提出零闪短高可靠供电要求。按照国际比赛标准,冰球比赛冰面温度应在-8℃至-9℃范围,届时场内工作环境湿度将到达60-100%。科华恒盛接到任务后第一时间组建技术工程团队进行实地勘察,定制完整电源保障解决方案,获得天津市体育局专家团认可。

来源:东方体育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