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高途课堂专注K12在线直播,搭建三方教师体系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22 16:13 围观3075次

  日前,在跟谁学4周年媒体沟通会上,创始人陈向东首次对外介绍了跟谁学旗下专注于K12在线教育的高途课堂。据悉,高途课堂采用主讲老师+辅导老师+AI老师的服务模式,搭建了三方教师体系。

  

  据了解,高途课堂汇聚优选名师,并组建专业的辅导老师团队,为3到18岁孩子提供优质的教学产品和服务。目前,高途课堂提供的在线课程已经覆盖小学的语文、数学、外语,初中和高中的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志愿填报等多个学科。

  在高途课堂上,体现出以下特色:

  教得好,主讲名师团队

  高途课堂的主讲老师选择包括全国百佳教师、全国优秀班主任、中高考命题人、国家级骨干老师等。通过3轮简历+3轮面试+3轮试讲,从跟谁学平台60万老师中优选名师,真正的“万里挑一”。高途课堂教研团队全程培训指导,反复打磨课程,确保课程质量上乘、课堂气氛活跃、知识点容易吸收消化。

  管得严,专业辅导团队

  高途课堂强调三分学,七分练。采用“名师授课+双师辅导”模式,对学员从课前预习、互动学习、1对1作业批改、课后辅导等环节进行设计教学,整个学习流程每个环节都有老师陪伴、反馈、激励,让每个孩子都获得关注。

  高科技,随时在线学习

  高途课堂作为一家高科技在线教育机构,学员可以在电脑、手机上随时随地观看直播并与老师积极互动,同时课程提供回放,直播结束后可反复观看。课后作业在线提交,辅导老师会1对1批改。学习全程大数据精细分析,学习效率倍增。

  提分快,真实学员案例

  有了“教得好、管得严、高科技”这三个杀手锏,学生不仅在卷面上少失分、多拿分,更重要的是夯实了基础,真正掌握了学习方法和技巧,同时形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建立了自信心,成为了更好的自己。

  另外,在高途课堂,如果不满意,可以无理由退款,安心有保障。

来源:北国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K12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青鹿K12智慧校园综合解决方案将亮相第80届教装展

    青鹿K12智慧校园综合解决方案将亮相第80届教装展
    广州青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10-19
    在“双减”政策的发布实施,“教育新基建”加快推进的背景下,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不仅将搭建一个成果展示、产品推荐、人才集聚和合作共赢的平台...
  • 玛塔创想受邀出席童程童美2021新课发布会,双方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玛塔创想受邀出席童程童美2021新课发布会,双方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3
    近日,”志少年智未来“童程童美(深圳)2021新课发布会暨赛事研讨会在深圳隆重召开。玛塔创想受邀参会,并与童程童美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关注数字时...
  • 刚刚,威尔文教又被签了!
    教育装备采购网03-30
    12月1日上午,威尔文教受邀参加了2019年・产业独角兽创新合作交流会,并在会上与崂山区人民政府经友好协商,正式落户崂山,为推进崂山区虚拟现实产业发展共同努力。本次交流会依托北京创业板董事...
  • 5G时代的来临,你是否做好了再出发
    教育装备采购网03-30
    摘要在5G进入大规模商用的前夕,5G+VR开始成为热门的话题。工信部赛迪研究院《5G产业与应用发展白皮书》预测,作为一项基础设施,5G包含并将指向一个万亿元规模的市场。相比物联网、自动驾驶、远...
  • 中央工艺美术学院附属中学引进VR教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03-30
    随着教育装备信息化、现代化的快速发展,VR虚拟现实技术在现代化教学中也受到了更多学校的重视。中央工艺美术学院附属中学结合教师教学需求及相关政策支持,威尔文教为其提供了VR虚拟现实技术现...
  • 互联网+教育,如何致胜教育信息化2.0
    教育装备采购网03-30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强调义务教育质量事关亿万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事关我国发展,事关民族未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部署...
  • 威尔文教助力北京昌平小学智慧教室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03-30
    摘要随着教育装备信息化、现代化的快速发展,VR虚拟现实技术在现代化教学中也受到了更多学校的重视。昌平南邵中心小学,积极响应相关政策要求,为打造现代化教学手段,引领教育方式创新,推进教...
  • 引领K12教育发展潮流,didac China上海教育用品暨装备展5月戎装上阵!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5
    【展会概况】2020上海国际教育用品暨装备展(简称didacChina)将于2020年5月18日-5月20日在上海世博展馆隆重举行。据悉,本次展会主办方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与鸿尔国际展览集团将携手德国教育装备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