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国际青少年武术之星竞技交流赛在重庆启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22 09:46 围观504次

  6月21日下午4:00,国际青少年武术之星竞技交流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重庆凯宾斯基酒店举行。该赛事活动由重庆巴贝儿教育集团主办,比赛前5名的选手,将获得签约影视公司并拍摄电视剧、电影的机会。

  前国际武术联合国秘书长、前国家武协主席张耀庭,亚洲大力士王、大型搏击赛事知名主持人龙武等武术届知名人士,也出现在启动仪式现场。启动仪式上张耀庭还对武术相关方面的内容作了详细讲述。据介绍,张耀庭为中国武术协会第六任主席,长期从事武术的领导和研究工作。任职期间曾任亚洲武术职业联合会荣誉副主席,国际武术联合会秘书长,中国奥委会执委、中国体育发展战略研究会常委、河南省体委主任等职。

  本次赛事分初赛、决赛、国际青少年武术之星甄选三个环节。通过决赛甄选出来的各项武术之星参加公益行活动及多项培训,再次选拔出50名顶尖武术选手,拟在湖南卫视直播厅或联合国大楼进行国际青少年武术之星选拔,前5名选手,各获得5万元(税收自理),并签约巴贝儿影视公司,获得拍摄电影、电视剧、网络剧等资格。

  (原标题:国际青少年武术之星竞技交流赛启动仪式在重庆举行)

来源:东方网 责任编辑:李小兵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