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华南城温馨三室,让孩子享一站式教育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22 09:46 围观1080次

  从择邻而居,到择校而居,给孩子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是天下所有父母的心愿。对于一般家庭来说,再也没有比买房子更大的消费,也没有比孩子的教育更为长远的投资,找对孩子人生的第一站比什么都重要。

  

  

  华南城·东盟华府拥有江南小学华府校区和沛鸿中学沙井校区两个优质的教育资源,从小学到高中,让孩子享优质的“一站式”教育,为孩子的未来创造更多的可能,入住华南城·东盟华府,一个三室温馨居室就够了。

  华南城·东盟华府建面约78-87㎡三居室,户型紧凑但也能享受到精致的格调生活,结构方正,布局合理,人性、科学合理的家居动线,诠释的是小空间的生活智慧,飘窗的独特设计能让你进一步与阳光、风景亲密接触。

  

  

  

  目前,华南城·东盟华府78-87㎡(建面)毛坯现房正在自然销售中。通过住朋网成交的客户还有机会获得千元红包,更多详情欢迎前往招商中心咨询!

 

来源:广西房地产信息网 作者:admin 责任编辑:寿淑衡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优化校园基础设施建设 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
    宁海新闻网02-05
    【委员名片】叶华巧县政协委员,茶院乡中心幼儿园园长近年来,县教育局按照集聚化、均衡化的管理理念,积极推进我县城乡学前教育的均衡发展。刚刚过去的2017年,就是我县学前教育跨越性发展的一...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