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仰恩大学向17个“警校共建”实践基地授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22 09:49 围观752次

  

  6月19日下午,“警校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仰恩大学举行。学校向泉州市公安局17个基层科所队授牌,并向泉州市公安局赠送牌匾。

  根据共建工作实施方案,实践教学基地将为仰恩大学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提供支持和帮助,适时组织大学生到公安基层一线实习体验,指导大学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及网络舆情监测和评估;选派优秀民警教官为学校学生教授《大学生安全教育》课程,着力打造精品课程等。仰恩大学协助实践教学基地开展警营文化建设,发挥学校艺术师生的特长,指导开展警营文化活动;适时组织学生文艺小分队慰问一线民警,举办共建文艺晚会;发挥高校社会调查优势,开展社会治安满意率、平安建设知晓率等调查活动,为实践教学基地护航平安建设、进行科学决策提供依据。

  据了解,此次“警校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旨在深入贯彻平安校园建设精神,创新探索警校协作机制,共同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校园治理新格局,奋力开创警校共建新局面,为广大师生构建一个安全温馨的港湾,撑起一片关心、关爱的天空。

来源:仰恩大学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