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笑气危害性与吸毒无异 北京美华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22 11:46 围观501次

  笑气,学名氧化二氮,是种无色有甜味的气体。自1799年被英科学家发现可以用于麻醉后,就走上了历史舞台。直到近年,更的麻醉被开发后,笑气在疗域的作用才渐渐减弱。日常生活中,笑气广为人知的用法是制作蛋糕裱花、花式咖啡和分子美食等,我们在蛋糕店、咖啡馆里看到的奶油枪,靠的就是“笑气”把奶油打成浓密的泡沫。如果用在做食品上,对人体是没有危害的。如果用于吸食,对身体就会产生危害!

  在内,笑气在网上和些娱乐场所也能寻到踪迹。虽然它没有被收入名录,但这并不意味着它的危害不大。长期行药物依赖性、神经药物研究的中药物依赖性研究所家陆林表示,“氧化二氮毫无疑问是由毒性的,为什么让你发笑呢?刺激了你的神经嘛,小量的可能不明显,但剂量大的话,可能就很明显,成剂量毒性,时间长了就会头晕、记忆力下降、作效率下降,短时间内没有副作用表长期的话,会成认知能损害,记忆力损害,甚至损害脑能。”

  智能型手持泵吸式氧化二氮检测仪/便携式笑气检测报警仪 型号:MHY-27429

  采样方式 Sampling Method

  泵吸式

  量程 Measure Range

  0-2、10、20、50、100、1000、2000、5000ppm、(其它量程可定做)

  分辨率 Resolution

  0.1ppm(0-50/100ppm);1ppm(0-1000、2000、5000ppm)

  响应时间 Response Time

  小于25秒

  电源 Power

  内置2400mA锂电池,带充电保护能

  储存数据量

  5条,可选1次/1秒、1次/10秒、1次/60秒

  接口 Nozzle

  USB1.1

  外壳防护 Protection Classification

  IP65

  防别 Explosion-proof

  Exia II CT6

  使用温度 Environment Temperature

  -20℃~50℃

  温度补偿 Temperature Compensation

  仪器在温度为-20℃~50℃时带有补偿

  湿度范围 Environment Humidity

  15%~95% 相对湿度(标准)

  外形尺寸 Size

  132×73×45mm(L×W×H)

  重量 Weight

  210g

  点:

  ● 检测数据存储能—可以直接连接

  电脑打印结果。

  ● 内置大容量电池,开机连续作140个小时以上。

  ● 测量度、稳定性好、响应速度快、重复性好。

  ● 体式采样泵采样的方式。

  ● 家本安型认证证书。

  ● 防滑防摔。

点击进入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笑气 一氧化二氮 的灭火方法
    北京天地首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12-16
    笑气(一氧化二氮)吸入:脱离现场至空气新鲜处。保持呼吸道通畅。如呼吸困难,给予输氧。如呼吸停止,立即进行人工呼吸。就医。呼吸系统防护:一般不需防护。高浓度接触时可佩戴自吸过滤式防毒面...
  • 一氧化二氮又称笑气环境效应
    北京天地首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12-16
    一氧化二氮又称笑气环境效应,无色有甜味气体,是一种氧化剂,化学式N?O,在一定条件下能支持燃烧(同氧气,因为笑气在高温下能分解成氮气和氧气),但在室温下稳定,有轻微麻醉作用,并能致人发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