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首次!亚太地区商学院赛艇精英挑战赛落户南京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25 15:04 围观910次

  23日下午,南京秦淮河畔战鼓轰鸣,2018第二届亚太地区商学院帆艇挑战赛暨“艇进杯”精英挑战赛,在南京市秦淮河石头城遗址公园水域举行。

  

  本次挑战赛共有24支队伍,吸引了来自于长江商学院、中欧商学院、上海值道商学院和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的商学院精英参赛,这也是南京秦淮河2000多年历史上首次举办赛艇挑战赛。

  

  据了解,许多优秀的退役赛艇运动员在优秀企业的支持下,成功转型创业,推动成立赛艇队。赛艇运动也逐步走进校园。江苏省内多所知名高校,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以及中欧商学院都组建了赛艇队,先后参与多个国际大师赛,成绩斐然;南京外国语学校和第三中学也都成立了中学生赛艇队;南京苏杰学校更是组建了国内首支小学生赛艇队。本次大师赛吸引了众多优秀的企业家、众多国内一级学府商学院精英与市民的参与,推动赛艇文化在国内乃至国际的传播,将赛艇运动、赛艇精神作为新元素、新活力注入南京和江苏。

  

  秦淮河文化底蕴深厚,南京文人荟萃,在秦淮河打造水上运动产业带称得上是得天独厚。此次赛事承办方、南京秦淮河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越先生表示,秦淮河开发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将秦淮河打造成更美、更健康的水域,并为市民提供更丰富的水上运动项目。如今水清岸绿的景象,是改革开放40年的成就。端午龙舟比赛之后秦淮河再度引进赛艇运动,是传统农耕文明与工业文明的交融,充分展现了南京秦淮河兼容并包的世界级旅游城市的形象,更是将秦淮河打造成聚运动与绿色环保为一体的东方泰晤士河的一座重要的里程碑。

来源:荔枝网 作者:关玮玮 责任编辑:高虹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