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乐鞠体育向中国青少年足球公益基金捐308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25 11:07 围观820次

  

  湖南乐鞠体育产业集团向中国青少年足球成长公益基金捐赠物资308万元

  

  湖南衡阳县三湖镇甘泉完小接受捐赠物资

  

  湖南乐鞠体育产业集团3周年合影

  中国网6月23日讯 “扬帆三年砥砺前行”。6月22日,湖南长沙阳光朗照,湖南乐鞠体育产业集团迎来3周年庆典。集团秉承“乐为人人,鞠躬尽瘁”的大格局,携手中国青少年足球成长公益基金为社会奉上了一杯温情的欢庆佳酿。

  当天下午,长沙好来登大酒店四楼会议室政商大咖云集,湖南乐鞠体育产业集团以亲情捐赠的方式拉开了3岁生日庆典帷幕。温柔的灯光,沙龙式的客座摆放,无不营造出一种“乐为人人”的氛围。

  席间,湖南乐鞠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明亮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回顾了乐鞠体育走过的奋斗历程。他表示,是政府、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以及运营团队的不懈努力,让公司设计顶层秉承“永不泄气、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去实现“让全民分享体育文明”的历史担当,推动乐鞠成为中国休闲体育第一张名片。

  据了解,乐鞠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国内“乐鞠LEJU”品牌,应用“实业+互联网+资本+产业链”经营模式,着力打造体育用品、体育工程建设、体育赛事运营、体育教育管理、体育产业研究院、体育经纪管理、体育大数据信息、体育投资管理八大板块系统工程。砥砺三年,公司高举做大、做实、做强运营策略,立志为“野蛮全民体魄”而拼搏。

  活动现场,陈明亮董事长代表乐鞠体育产业集团向中国青少年足球成长公益基金现场捐赠物资308万元,常宁市南天置业有限公司向青少年足球公益基金捐赠物资316万元,湖南和平体育设施有限公司向衡阳县三湖镇甘泉完小捐赠物资4万元,湖南爱康运动有限公司向衡阳县三湖镇甘泉完小物资捐赠物资1万元。

  整个活动异彩纷呈,回顾与展望,快意的体育健康节奏与盈盈的乐鞠爱心企业文化相交融,令现场宾客动容。

  “这次我们受赠的的不仅仅是5万元体育器材,而是给农村孩子们体育强身健体报效国家的健康理念,我们真的很感动!祝愿乐鞠事业取得更好更大发展。”衡阳县甘泉完小校长彭斌在活动现场动情地说。

  (原标题:湖南乐鞠体育向中国青少年足球成长公益基金捐赠物资308万元)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小兵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