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影视一体机从需求走上产品研发不归路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26 11:39 围观1088次

  你是否经常听到也最怕听到“需求”这个词?

  其实需求就是痛点、问题,是需要解决的。

  你想要看高质量震撼的电影大片,于是CG技术开始广泛应用。

  你需要制作高质量的特效作品,但是又不想浪费太多渲染时间与存储空间,于是就有了一站式服务的渲染一体机。

  量子云历经千辛汇集了影视后期用户的“需求”,自主研发具有软件定义网络、实时预览、一站式服务等特色的渲染一体机,改变了最初渲染时间长、数据孤岛、管理复杂的单机工作站及可靠性差,出错率高,部署复杂的服务集群模式。

  “其实影视后期本只有渲染农场,研发的人多了,便有了渲染一体机了”

  量子云渲染一体机是一款集成行业集群应用的专业云计算产品,主打集群计算,高性能计算等计算密集型行业,结合行业特色,QF系列提供统一的资源管理、应用管理、和混合云模式。

  搭载至强E5处理器+量子云自主研发系统

  渲染一体机采用高性能四子星服务器,融合了云计算和NDN技术,实现渲染集群弹性可扩展。其中,渲染一体机内置的渲染管理平台是基于量子云自主研发的SOA架构,同时搭配多核多线程高性能CPU,有效提高渲染速度。除此之外,渲染一体机内置万兆交换机并采用HAT技术,避免大批量任务排队导致的网络拥堵。

  一站式服务:自动化部署+节省成本+弹性可扩展

  量子云渲染一体机能够一键完成规模化渲染农场的应用部署和网络设置,达到部署效率提升10倍之余;同时运维成本平均节省80%以上,渲染效能比传统渲染农场提高20%-100%,性能扩展的线性度也比传统渲染农场高50%。

  高性能:分布式渲染+智能场景分析+实时预览

  可提交多个任务至不同计算资源并行渲染,允许用户将3dsMax素材效果图切分(如4*4)后并行渲染;用户无需预先指定任何软件和插件,即可智能场景分析得出结果,通过渲染效果图实时预览,第一时间发现渲染中的问题,很大程度提高了渲染成功率 。

  混合云渲染

  用户私有云渲染平台与量子云公有云渲染平台无缝连接,实现混合渲染云计算资源最大化共享

  欢迎体验360度无死角高性能

  量子云渲染一体机

点击进入量子云未来(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量子云未来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