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四川梓冠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26 11:41 围观932次

  四川梓冠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光开关,光衰减器,光延迟线等光学器件的厂家,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人才队伍,以客户为中心,以高质量为核心,力求打造西南最大的光有源和光无源生产基地。

  各种类型的光器件及设备:

  光纤分路器:拉锥 和 PLC

  波分复用器:CWDM 和DWDM

  光开关:机械光开关,MEMS光开关 ;1xN ,MXN (2

  准直器:单纤 双纤 4纤 9纤 (PM),波长400~1700nm可选

  光斑直径0.4~30mm可以选

  光纤耦合组件:可耦合波长400~1700nm,功率可达5W

  光衰减器:机械式光衰减器,MEMS光衰减器(mini型 外径3.5mm)

  光纤光栅:光纤串(>30点),相移光栅,切齿光栅等。

  蝶形激光器:1310nm发射机专用,CWDM 和 DWDM激光器,气体检测激光器。

  光纤旋转器:旋转损耗0.2db,可高速旋转2000/s

  光纤延迟线:手动光延迟线,电动光延迟线,固定分段延迟线(微波光纤延迟线)

  偏振控制器:三环偏振控制器,挤压式偏振控制器,电动偏振控制器

  光纤放大器:EDFA单通道、多通道(功率最大2W)

  ASE宽带光源:(980nm-2100nm、C+L、C、L、低偏振、迷你C波段)

  SLED宽带光源:(650nm-1690nm)

  光纤激光器:1550nm窄线宽DFB半导体激光器、MOPA型光纤激光器、

  超低噪声激光模块、高精度温控激光电源、激光谱线宽度测量

  平台、可调谐激光器、窄脉冲激光器、高速探测器(应用领域:光

  纤传感,气体检测,测风雷达,水听器,高精光谱分析)

  光缆在线监测系统:

  硬件(上百种模块可供用户选择其中有光路保护模块,光功率模块,光源模块等等)和管理软件

  

点击进入梓冠光电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梓冠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