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宝安赛格电子市场变身海格堡教育综合体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26 14:46 围观2061次

  “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十九大报告中的这句话如一声号角在教育界吹响。“公平”、“质量”两个词反应出如今中国教育的痛点,同时也指明教育改革的新方向,赋予时代的新使命。全民教育意识空前高扬,教育改革仍是任重道远。思维模式僵化、教学内容单一、资源分配不均等依旧是不可规避的问题。政策先行,全民助力才是推动教育改革前进的新方向。正是这份时代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让海格集团义无反顾投身教育,创立海格堡教育综合体。

  “海格堡”的前身宝安赛格电子市场曾是深圳西部电子行业的商业典范,这些年在经济转型与互联网浪潮的双重裹挟中,一直寻求突破,如今顺应时代需求,以新产业结构模式结合教育体系,于2017年末着手转型升级为教育综合体。

  

  “海格堡”位于深圳宝安中心区,毗邻中国战略级新区前海,紧邻宝安区政府,双地铁线均途径项目所在地的“宝安中心站”,地理位置极佳,加上周边人口密集,社区成熟,教育文化资源环绕,可以说是畅享优质资源。

  “海格堡”的诞生,是对深圳宝安及前海区域的教育需求、良好人文环境以及教育国际化定位的积极响应。“海格堡”立意在加快教育资源的集聚发展基础上,满足社区需要,提高社区附加值,并立志做城市的教育空间及多元社区教育枢纽,为中国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海格堡”商业面积约5万平米,业态规划涵盖教育培训、生活配套、智慧科技及餐饮文娱。截至目前,入驻品牌已经超过100个。在教育培训模块的打造上,“海格堡”引进了包括早教、优学、STEM、音乐、舞蹈、美术、体能、综合才艺8大核心板块的教育机构。各板块不乏代表性的知名品牌,如致力于英语培训及英语文化交流的EF英孚教育;专注于中小学综合性课外教育的代表性品牌学而思、邦德教育、思考乐;早教类的口碑品牌巧虎KIDS;同步美国精英训练体系的体能类机构玩胜体能;强调艺术与文化结合的知名才艺机构汉翔书画、启邦美术教育、芭芭拉国际舞蹈等。在资源引入层面,“海格堡”始终坚持高要求高标准、规划科学合理、品类多样,确保优质资源的落地以及教育机构的健康聚集。

  通过链接分散的教育资源以及完善社区配套服务,“海格堡”为家长和学生们提供了一站式教育解决方案,从而大大降低辗转多个学习点的时间和人力成本。定位为城市教育空间的“海格堡”,更将全面打造以教育、文化、科学三大元素为核心的价值体系,促进社区在教育文化上的沟通和交流,培养学生的全面性及国际化的视野,促使教育体验得以赋活。

  

  “海格堡”的空间设计灵感来自品牌创立人在美国生活时的记忆,其希望用温暖、轻松和愉快的方式打造教学氛围。空间设计由华夏设计院打造,运用欧美式校园风格,以复古红色砖墙为主,自然绿植相衬,再加上艺术雕塑等装置使建筑内在功能和形象特色有机融汇,集国际性、文化性、艺术性、时代性于一体,让来访者一踏进门就能感受到浓厚的开放、共享、求知的学术氛围。

  “海格堡”的名字也映衬着这种学术氛围。“海格”二字分别取自“海纳百川”及“格物致知”,寓意在这个链接和融合多样化教育资源的空间里,受教育者通过积极的实践和探索发掘知识和真理。这也是品牌创立人鼓励受教育者应追求的求知精神。

  不难想象,“海格堡”开业后将成为深圳西部的地标性项目,同时也将成为宝安中心区的一张崭新的名片。项目将在6月末进入试营业状态,并将于2018年下半年正式开业。

  无论一个城市的商业发展到什么程度,教育永远是根本。当一个个商业综合体争相面世,像“海格堡”这么一家优质教育综合体的到来反而显得弥足珍贵。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宝安赛格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