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李沧:将开6所幼儿园 年底学校食堂启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26 15:51 围观906次

  6月25日上午,李沧区政府副区长刘春花做客青岛《行风在线》节目时介绍,截至去年,全区已建成标准化学校食堂34所,预计2018年底前所有学校食堂项目均可投入使用。

  节目开始,分管教育工作的副区长刘春花首先就市民普遍关注的幼儿园、小学报名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介绍,她表示:李沧区委区政府去年新开办了多所公立幼儿园、稳步推进存在入学压力大区域的新学校建设等工作,确保了今年的总体形势比较平稳。今年李沧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创新学校建设模式,将陆续新开办3所学校、6所公立幼儿园。

  节目中有市民通过热线反映孩子就读学校内没有食堂,不方便就餐的问题,刘春花表示:学生就餐问题一直是李沧区政府关注的问题,已连续3年列为区办实事重点项目,截至去年,全区已建成标准化学校食堂34所,今年将继续推进区实验初中、二十七中、大枣园小学、徐水路小学4所学校食堂的建设,预计2018年底前所有学校食堂项目均可投入使用。届时,李沧区全区学校标准化食堂建成率将达到93%,可以极大地方便学生在校期间的用餐问题。

  另外,节目中也有市民反映了放学后学校托管的问题,刘春花介绍说:目前放学后的学校托管工作已在李沧区全部公办小学的一、二年级全面铺开,主要采取的措施为学校家委会主导、学校参与配合的第三方托管服务模式,由学校家委会招标选择一所具有正规办学资质的民办教育机构进行托管服务,家长可与就读学校提出申请,托管时间为下午15:30-17: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孙亚楠 高瑞嵩 责任编辑:高虹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