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太阳辐射监测安装都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27 09:28 围观697次

太阳辐射监测站,主要作用是为了监测太阳辐射,也可以实现对于温度、湿度等气象要素的监测,因为太阳辐射监测站本身仪器比较精密,如果安装不当,会造成监测数据准确的情况,那么太阳辐射监测安装时都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我们仪器来了解一下!

  太阳辐射监测安装都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1、太阳辐射监测站安装需要周围环境空旷,高的仪器设施布置在北面,低的仪器设施安置在南面。监测站各仪器设施东西排列成行,南北布设成列,相互间东西间隔不小于4m,南北间隔不小于3m,仪器距观测场边缘护栏不小于3m,仪器安置在紧靠东西向小路南面,观测 员从北面接近仪器。

  2、太阳辐射监测站的安装需要原理磁场,比如变压器之类的,周围不能出现过高的建筑物等情况!太阳辐射监测站为了观测云和能见度,场地必须尽量开阔,并要求对天空和周围地区有最开阔的视野。如有必要,可另选测点。而对雨量计而言,风会减少截获的降水,故 一定程度的屏障是需要的。

  太阳辐射监测安装都需要注意哪些事项以上就是对于太阳辐射监测站安装需要注意的问题给大家做的解答,以上两点是安装着比较常见的错误,如果你这边对于太阳辐射监测站安装问题还有什么不理解的地方,欢迎随时拨打按我们的电话咨询了解!我们将竭诚为你服务!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