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兰州大学受赠1150万元,助力医学教育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27 14:20 围观1207次

  6月20日下午,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在逸夫科学馆201会议室举行捐赠仪式,接受三家企业捐赠。江苏新晨医药有限公司、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甘肃泽惠君诚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分别向学校捐赠50万元、300万元和800万元,共计1150万元,支持兰州大学医学教育事业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校党委书记袁占亭会见了捐赠方代表,并为其佩戴校徽。校党委副书记李正元,校长助理、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范宝军出席仪式。

  李正元代表兰州大学向三家企业表示感谢。他说,此次三家社会企业慷慨捐赠,对于学校进一步提高医学教育质量,提升科研水平,培养高质量医学人才,增强服务社会医疗能力等有着重要的作用。学校将认真严谨、合理合规地使用好每一笔捐赠资金,切实推进医学教育发展,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江苏新晨医药有限公司总监倪敏、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监杨林、甘肃泽惠君诚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虢表示,与名校、名院沟通交流是公司重要的发展方向,兰州大学毕业生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出色的实际表现令人满意,期待今后能够与学校有更进一步的接触,诚邀更多的兰大学子加入到企业的团队中,为医疗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共同推动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为人民提供更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原标题:兰州大学单日接受捐赠1150万元,助力医学教育发展)

来源:新浪新闻 责任编辑:李小兵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