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中教启星VR教学系统闪耀内蒙教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28 09:59 围观1313次

  

  6月27日,为期三天的2018首届内蒙古现代教育装备技术展示会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中教启星携中学历史学科整体解决方案、数字化地理专用教室整体解决方案、创客教育空间整体解决方案、数字星球系统、VR教学系统、交互教学系统等产品惊艳亮相,其中,由中教启星独家研发的VR教学系统吸引众多参观者驻足体验,成为内蒙教备展上的耀眼明星。

  VR教学系统闪耀全场

  近年来,VR技术发展势头迅猛,正在深刻变革着传统教育模式,在教育领域应用潜力巨大。然而,现有的解决方案大多着眼于消防、科普、实验等领域,在传统基础教育阶段的学科教学方面尚未出现成熟的产品和方案。事实上,这一领域对VR等“黑科技”的应用需求最为旺盛,其重要性也是不言而喻的。

  中教启星顺势而为,全新推出与统编初中历史教材相配套的《文明的足迹VR教学系统》和针对中学地理教材开发的《寰宇地理VR教学系统2.0》。这是业内率先基于中学学科教材研发而成的VR教学系统,是VR技术和地理历史学科深度融合的产物,有效填补了行业空白。

  此次参加2018首届内蒙古现代教育装备技术展示会,是这两套VR教学系统的首次亮相,前来体验观摩的观众络绎不绝。使用者普遍反映,中教启星的VR教学系统完美解决了头盔式VR眼镜的眩晕问题,佩戴轻便舒适、操作简单智能,不影响使用者和观察者之间的正常交流,非常适合课堂教学场景中的师生互动。

  另外,中教启星VR教学系统还涵盖了物理、生物、化学、数学等多个学科的课程资源,既能与中教启星数字化地理专用教室、中学历史学科教室等整体解决方案融合应用,又能单独配置虚拟现实创新实验室,供教师开展多学科实验教学,供学生进行跨学科探究学习。

  四大解决方案备受瞩目

  中教启星在呼和浩特市第六中学、乌兰浩特市第二中学、伊金霍洛旗高级中学、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第二中学等内蒙古多所学校大规模建设实施数字化地理专用教室、历史学科专用教室、创客教育空间、数学探究实验室等新型学科教室,打造了一大批高质量的项目案例,是中教启星各学科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的落地体现,并在教学应用中成效显著。在本次展会上,这些完备先进的解决方案受到高度关注。

  伊金霍勒旗高级中学历史学科专用教室

  中学历史学科整体解决方案:中教启星历史学科专用教室配置创新教学的历史交互教学系统、数字化全息教学系统、交互历史活动墙、历史仿古模型等,帮助学生构建历史认识,做好历史教室的脚手架,是真正能用于教学的历史学科整体解决方案。

  乌兰浩特二中数字化地理专用教室

  数字化地理专用教室整体解决方案:基于“数字星球系统”的中教启星数字化地理专用教室解决方案,配备交互地图教学系统、语音立体地形图、地理AR沙盘、全息教学系统、地理综合实践套装等,能够、把地理课本上的知识更直观、生动、全方位地精彩呈现。

  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创客空间

  创客教育空间解决方案:中教启星教育创客空间是一个集情境体验、创意生成、原型制作、功能测试和展示交流功能于一体的开放技术实践场所,为学生营造共享、创新、实践、创造的创客文化氛围,让学生在教师的指导下,开展各类开放性创新设计实践活动,实现自身在创新人格、创新思维、创新能力的全方位提升。

  包钢一中数学研究实验室

  数学探究实验室:中教启星数学探究实验室以智能移动终端作为开放平台,改变数学学科的学习方式,通过搭建模型、无线数学实验等探究性学习,实现师生、生生、人与资源的教学互动,形成完整教学闭环,生成一个有机的数学教学研环境。

  明星产品实力圈粉

  数字星球系统、交互教学系统、历史活动墙、全息教学系统等是中教启星的明星产品,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在展会现场,众多参观者慕名而来,通过聆听讲解、动手操作,对各类产品进行深入全面的了解和体验。

  数字星球系统

  交互教学系统

  历史活动墙

  全息教学系统

  Little Bits音乐套装

  KNEX搭建套装

  博弈棋盘、立体几何模型

  2018年首届内蒙古现代教育装备技术展示会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装备技术中心指导、内蒙古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旨在推动内蒙古教育事业创新发展,加快推进自治区教育技术装备水平信息化、现代化的发展与提升,改善和提高办学条件,推动自治区学校标准化建设,打造祖国北疆教育事业亮丽风景线。

  关于我们: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北京市科委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及北京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员,是国内先进教育装备提供商、现代教育教学环境集成商与素质教育运营商,是中国教育信息化、现代教育装备的领航者和知名品牌,主营业务涵盖教育信息化、现代教育装备、校外科技教育及教育创客四大核心领域,致力于信息技术和教育的深度融合,通过技术手段和业务模式的不断创新,全面实现教育主管机构、学校和家庭教育资源充分共享,让教研更深入、让教育更愉悦、让教学更高效、让学习更自主。

点击进入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