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奥医慧学”通过北京解剖学会专家鉴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28 10:38 围观1447次

  

  随着现代科技的进步,越来越多的高校积极将先进的现代技术融入教育中,通过高端的科技技术为教育提供更为直观的展示方式。2018年6月21日,北京解剖学会组织有关专家对北京奥医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医学教育产品“奥医慧学”进行了鉴定。学会理事长首都医科大学周德山教授,名誉理事长北京大学医学部唐军民教授、北京中医药大学郭顺根教授,副理事长北京大学医学部张宏权教授,中国农业大学陈耀星教授,北京协和医科大学马超教授,北京大学医学部张卫光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高艳教授,北京体育大学徐刚教授,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北京中医药大学司银楚教授等参加了对北京奥医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AR医学教育产品“奥医慧学”的鉴定。

  

  会上,北京奥医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俊明先生进行了“奥医慧学在医学课程学习中的应用”报告,介绍了该公司针对医学课程开发的“奥医慧学”研究理念和设想;“奥医慧学” 是将AR技术引入其中,虚与实结合的视觉效应将给学生带来全新的体验,有利于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奥医慧学”适用于Android/IOS系统的移动设备,能自主识别医学教材中的图片和文字,直接生成立体的AR影像,帮助医学生更加直观、高效地学习系统解剖,局部解剖、组织学与胚胎学等课程。“奥医慧学”得到与会专家们的高度认可。

  

  北京解剖学会与会专家表示:“奥医慧学”以关注学生需求为视角,转变学生的学习方式为理念,以沉浸式、体验式、交互式等新型医学教学方法将有助于提高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学习效果,亦有助于提升医学生的专业素质和医学院校的综合教学实力。另外,预计今年9月份将有部分医学院校的学生应用该产品。

来源:奥医 作者:奥医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智慧医疗教学实训室,用VR改变医疗教学
    36氪06-22
    看一百遍不如实际动手做一遍这句话放在医学教学中尤为合适。但实际的情况是,医学院的学生无论是在学校内还是在医院实习,都很少有机会能够进行临床操作,理论学习是其主要的学习任务。即使学生...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