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解决校园足球场地局限性问题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29 10:29 围观3339次

  

  随着社会发展,我们体育事业蒸蒸日上,唯独足球的现状不甚理想,足球已经成为体育界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

  当下青少年足球人员极少,足球后备人才匮乏,要想提高足球运动水平,青少年这支年轻而富有朝气的队伍无疑是最关键的力量,正所谓“少年强则国强”。足球这项运动对于基础要求比较高,所以我们必须从小抓起,从中培养优秀的足球后备人才,以此来提高整个足球运动水平,而从小要训练足球基础,校园足球则尤为重要了。

  “校园足球”是指以小学为起跑线,将足球(包括足球文化、足球技能、足球训练等)引入教学,以培养青少年的足球兴趣为重点,让学生在快乐足球中强身健体,锻炼意志品质,在发挥个人天赋的同时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和顽强拼搏的精神。

  但校园足球的实施,就避免不了场地的问题了。足球是一项需要大面积、大范围的运动,而很多校园中不具备这样的条件,大部分中小学的运动场地偏小,仅仅在一些大学校园中才能见到足球场的存在。场地的局限性也将很多对足球运动感兴趣的年轻人挡在门外。

  派迪茵为了解决场地局限性的问题,致力于打造无处不运动的专属MINI足球运动场“校园套装”,让足球运动融入到青少年儿童的日常生活,给青少年儿童带来无限正能量与全新潮流运动体验。

  (校园足球套装设计图)

  派迪茵校园足球套装包含:5人制方形足球门 / 高低反弹网 / 160cm充气人形墙 12节敏捷梯 / 30公分跨栏架 / 标志碟 / 50公分标志筒 / 内径50cm体能环 / 横杆 / 角旗 / 注水底座 / 战术板 / 口哨 / 5号绿茵王者足球 / 分队服 / 颠球网 / 阻力伞 / 充电式打气筒

  

点击进入东莞市派迪运动用品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派迪茵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