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教室空气净化神器 远大新风获学校认可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29 12:09 围观2276次

  毕业季的骊歌奏响,许多学子都踏上了新的征程,而校园学府也将迎来新一批莘莘学子。在这一新旧交替的间隙,往年,“我一毕业学校就装了空调”是一句常见的调侃,而如今装空调也已过时,提升校园室内空气质量成为许多学校改善教学环境时考虑的重点,装配新风系统成为学校追赶的新潮流。

  

  调查显示,许多人对校园空气污染的危害并没有足够的认识。实际上,室内空气污染、空气流通性差、缺氧等问题不仅可能带来呼吸道疾病、血液疾病、免疫机能失调等,甚至还会让学生“变笨”。美国儿童专家乔迪·桑耶尔与其同事在12个月的时间里,对39所学校的2715名小学生统计了工作记忆能力、高级工作记忆能力和注意力这三项认知结果,每三个月测试一次。结果表明:同样12个月内,在空气污染程度较轻的学校里,学生的工作记忆能力提高了11.5%;但在空气污染严重的学校里,学生工作记忆能力仅能提升7.4%。

  

  在开窗通风、空气清新剂、传统空气净化器等都无法有效解决校园空气污染的大环境下,新风系统带来了成为家长、老师们盼望已久的“终极方案”。当前在全国多地学校已经开始争相安装配置新风系统,还给孩子们最需要的洁净空气,让学子们轻松呼吸、健康成长。承诺“室内空气比室外洁净100倍”的远大洁净新风系统成为众多学校的首选。

  据了解,从净化模式到实际效果,远大新风系统相比其他新风品牌均有明显的优势。其他品牌的净化效率一般为80%-95%,而远大新风机的净化效率则可以达到99.9%,且设计寿命长达30年。

  

  其具体原理为将室外新鲜空气吸入,并经过三层过滤,达到99.9%的净化率,然后通过管道向教室内源源不断地输送洁净且氧气充足的新风,清除教室内有害物质和气体的同时,通过静电除尘器杀灭病菌,将无粉尘、无细菌、无缺氧、无噪音、省费用的洁净空气送到学生们身边,让室内空气比室外洁净100倍,从源头杜绝空气污染,让师生放心呼吸。引入的新鲜且洁净的空气还可降低室内二氧化碳浓度,保证空气中氧气含量始终位于一个正常的状态,对提升学生的大脑活跃度、记忆力、专注度等具有显著的效果。

  此外,针对不同学校需求,可将新风机组安装在教室内、室外走廊、设备间或者楼顶等位置,安装非常灵活方便。

  

  据了解,远大洁净空气是国内校园空气净化解决方案中的先行者,早在2014年就开始走进校园。其新风产品目前在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永丰学校、北京实验二小、青苗国际学校、北京市二十二中学、上师大附小、交大附小、上海包玉刚实验学校、复旦大学、华南师大附小、长沙玮希国际学校等学府,发挥着守护师生健康的作用,并迅速风靡全国,受到越来越多学校的青睐,成为校园“空气升级”的助力器。

  “安装配置了远大新风系统后,教室内空气明显得到了极大改观,以前空气污染指数高的时候有些学生甚至需要佩戴口罩上课,现在这种情况已经不再存在。空气好了,学生们学习精神也提高了不少,家长们对学校这一做法也非常满意……而这也成了我们学校在师资力量之外的又一大亮点。”北京某中学校长李先生告诉记者

来源:中国教育热线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