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Softing “诊断4.0” 中国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02 15:52 围观1087次

  

  Softing "诊断4.0"中国研讨会

  7月16日 广州 7月18日 北京 7月20日 上海

  当前正是技术变革的时候,各种新技术、新应用层出不穷,例如:车载以太网、FOTA、DoIP、CANFD等技术,还有电动汽车、ADAS及智能网联汽车、互联网汽车等新概念。中国的汽车工业如何应对这些 挑战,达到弯道超车的目的呢?为此,德国Softing公司将于7月份在北京、上海、广州举办“诊断4.0”研讨会,在此次会议上,我们将讨论这些新技术、新应用,并为您提供一套完整的车辆诊断、车载以太网、CANFD解决方案。

  Softing 1979年成立于德国哈尔市,是汽车电子、工业自动化和IT网络行业全球领先的上市公司。作为一家国际化企业,Softing在全球拥有近500名员工,年产值超过8000万欧元,在全球多个国家设立有分公司和办事处,并于2018年2月在中国上海成立公司。Softing拥有30多年的汽车电子行业经验,是国际汽车制造商和ECU供应商的重要合作伙伴,也是汽车电子行业标准制定组织的核心成员。

  本次活动免费,并有精美礼品相赠! 席位有限,德国Softing真诚期待您拨冗莅临!

  会议议程

  时间 主题 演讲人

  8:30~9:00 登记注册

  9:00~9:30 致辞

  Softing全球业务介绍

  ODX/OTX在德国车企应用情况 Trier博士,Softing全球CEO

  邱君先生,Softing中国CEO

  9:30~10:15

  ODX/OTX介绍

  整车厂应用流程

  Softing推荐(ODX vs CDD)

  Softing工具链

  开源AUTOSAR

  自动化测试

  邱君先生,Softing中国CEO

  10:15~10:45

  茶歇/讨论/Demo

  10:45~12:00

  诊断4.0

  远程诊断

  云诊断

  FOTA

  Marjan Hanc,

  Softing 高级产品经理

  12:00~13:30

  午饭

  13:30~14:00

  Globalmatix车联网解决方案

  Trier博士,Softing全球CEO

  14:00~15:00

  车载以太网解决方案

  100BASE-T1标准

  下一代电气架构

  DoIP

  Softing工具链

  张含,Softing高级工程师

  15:00~15:30

  茶歇/讨论/Demo

  15:30~16:30

  CANFD解决方案

  CANFD标准

  CANFD在OEM的应用

  CANFD物理层测试

  UDSonCANFD

  Softing工具链

  Kent Lennar tsson,

  Kvaser 研发经理

  16:30~17:00

  答疑/总结/致谢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021-61652580-8605 / 152 1672 2624(活动联系人:肖女士)

  2 ) 邮件报名:点击“joy.xiao@softingchina.cn”,回复邮件即可报名

  3)注册报名:点击下方注册按钮,填写表单报名

  注册报名

点击进入北京风丘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风丘科技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