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小冰球大梦想 信和杯青少年冰球公开赛引爆魔都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02 10:47 围观774次

  

U8年龄组冠亚军合影

  6月30日,信和杯国际青少年冰球公开赛上海站在世纪星万象城冰场开幕。本次比赛由中国冰球协会指导,中商华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新浪体育联合主办。比赛宗旨是响应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助力中国青少年冰球运动的发展,让小冰球承载大梦想。

  新浪体育商业频道总监赵迪,世纪星滑冰俱乐部有限公司冰球总监张鹏,世纪星冰雪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华南大区总经理郭学东,世纪星冰雪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市场总监李夏楠,业博体育总经理石峻铭出席了本站比赛。

  

  新浪体育商业频道总监赵迪表示:“希望通过新浪体育的推广,能让更多孩子和家长、学校了解冰球运动并参与进来。大家都参与其中,是我们由衷的期望,普及和推广这项运动是我们办比赛的目的。”

  作为本次上海站的举办地世纪星上海万象城店人声鼎沸,世纪星冰雪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华南大区总经理郭学东有着自己的生意经:“上海是一个国际化的大都市,有很大的冰雪市场。这些孩子的家长们对冰雪文化十分看重,所以我们也因此布局冰场经营,为一些想要出国留学的孩子打通冰雪通道,让他们快速融入其中。”对于本次与新浪体育的合作,郭总特别谈道:“冰雪的发展应当是开放的,希望通过与新浪体育的强强联合,把整个赛事运作的更好。”

  

  本次上海站比赛设U6、U8 和U10三个组别,除了上海本地的球队,还吸引来了杭州的队伍前来参赛。比赛战况异常激烈,冰球小将们全副武装表现神勇。各队经过激烈的鏖战,最终上海金骑士队、上海世纪星先锋09队和上海世纪星先锋07队分别获得U6、U8组和U10组冠军。

  荣誉榜单

  上海金骑士队 — U6组冠军

  杭州远洋勇士队 — U6组亚军

  上海世纪星先锋11队— U6组季军

  上海世纪星先锋09队 — U8组冠军

  上海世纪星先锋10队 — U8组亚军

  上海世纪星先锋07队 — U10组冠军

  上海飞扬雄鹰雷霆战龙队 — U10组亚军

  

  2018信和杯国际青少年冰球公开赛将于5-9月举行,预计有200支球队、将近3000名青少年参赛。本次比赛不但奖金丰富,新浪体育还将为每位参赛队员设立自己的数据库+视频库,并与重点学校冰球队、冰球国家队青少年梯队、国际学校合作,为优秀及有潜力的冰球小将开启冰球上升通道。

来源:新浪体育 责任编辑:李小兵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