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南京工业技术学校网络应用架起未来桥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04 14:24 围观932次

  目前,信息化已成为当今世界各国经济与社会发展的重要手段,计算机网络已经成为信息社会的运行平台和实施载体。社会生产与人类生活中,网络应用的全面延伸促进了计算机网络技术的全面发展。IT互联网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快速发展,每年新增的技术人才缺口在百万之巨。每年培养出来的人才完全可以说是杯水车薪。

  随着网络人才需求不断的加大,网络人才在当今就业市场上非常抢手,而且大学出来的应届生初入职场工资就很高,南京工业技术学校计算机应用专业受到越来越多学生的青睐。

  南京工业技术学校计算机应用专业以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计算机应用技术的基础理论知识,具备计算机及相关设备的维护与维修、行业应用软件、平面图像处理、广告设计制作、动画制作、计算机网络及网站建设与管理、数据库管理与维护等应用能力和操作能力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人才。毕业生后进入到交通系统各单位、交通信息化、电子政务建设与应用部门、各类计算机专业化公司、广告设计制作公司、汽车营销技术服务等IT行业工作。

  南京工业技术学校以严谨的态度铸就过硬的专业,以过硬的专业拥抱美好未来。学校实行严格的全封闭半军事化管理,学生每天从早晨起床、早操、早自习、课间学习、课外活动直至到宿舍就寝,都有专职班主任、值班教师24小时跟踪服务和管理,有效地防范了社会上不良风气对学生的侵蚀,专心学习专业知识,以过硬的专业技术、严谨的态度开启美好的职场。

  除此之外,学校鼓励学生努力学习,遵守法纪,勤练技能,对获得省级以上技能竞赛前三名的学生奖励5000至10000元。对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进行奖励,奖学金最高达一万元。为了保证学生就业,学生在入学时,学校与每一位学生签订就业培养协议,保障合格毕业生体面、阳光、高薪就业。

  正是因为有严谨的态度、过硬的专业技术,就业保障为支点,学校办学成绩才越来越好,截止到目前,全日制毕业学生已达数万名,多数毕业生已成长为各行各业的中流砥柱。历届毕业生供不应求,就业率均在98%以上。

来源:连州网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江苏泰州市信息化教学暨姜堰区国家级“融改实验”专题研讨会召开

    江苏泰州市信息化教学暨姜堰区国家级“融改实验”专题研讨会召开
    泰州市教育局11-01
    10月28日,泰州市信息化教学暨姜堰区国家级“融改实验”专题研讨会在姜堰区召开。江苏省电化教育馆馆长魏锡源,资源研发部主任殷峭峰,泰州市委教育工...
  • 学习时长1.7万小时,都安瑶族自治县首期信息化教育在线培训圆满落幕

    学习时长1.7万小时,都安瑶族自治县首期信息化教育在线培训圆满落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5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实施全国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意见》精神,加快实现教育现代化,推进混合教学改革,结合都安县教师发展...
  • 融合创新 智能引领 知感助力构建2.0时代的教育新生态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4
    2018年11月8日-9日,由《中国教育信息化》杂志社、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全国教育信息化创新应用成果展示交流活动在陕西西安陕西...
  • 平板充电车对校园教学多样化的重要作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9
    随着经济发展水平的提高,国家对教育的投入也不断加大力度,教育部结合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提倡采用电子书包替代纸质课本,减轻中小学生的书包负担。以平板电脑为主体的电子书包教学已在逐步推进...
  • 东坡区教体局圆满完成学校“安全教育信息化平台”建设
    四川新闻网09-25
    为进一步创新学校安全教育新途径、新方法,全面提升安全教育标准化、信息化和常态化水平,建立学校安全教育工作长效机制,眉山市东坡区教育体育局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安全教育信息化平台”建设...
  • 苏州“隔离墙”小学开学 孩子:我的教室也有高科技
    网易新闻09-04
    孩子们面对新环境毫无怯意,谈笑依旧。本文图片均由钟升摄中新网苏州9月3日电,“请问立新小学的教学临时安置点是不是这里?”“南门!哪边是南门?”3日,开学第一天,在因“隔离墙”事件而备受...
  • 智慧课堂解决方案,推动教育信息化进程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6
    随着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智慧教室、智慧课堂已不再是试点工程,而是成了很多学校的标配,智慧课堂的推出彻底改变了传统课堂缺乏交流互动,实现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模式创新,为教育教学带来质...
  • 信息化助力教育发展开启家长学校新形式
    科教网07-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密切家校联系,加强家庭教育指导,强化家长安全监护职责,江苏省无锡市教育局和清华科技园...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