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金属材料领域先进的全谱直读光谱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04 17:24 围观1589次

  

  

  W5型全谱直读光谱仪

  检测基体:铁基、铜基、铝基、镍基、镁基、钛基、锌基、铅基、锡基、银基

  金属材料领域先进的全谱直读光谱仪

  全新立式全谱光谱采用国际标准的设计和制造工艺技术,采用全数字技术,替代庞大的光电倍增管(PMT)模拟技术,与国际光谱仪技术同步,采用真空光学室设计及全数字激发光源、领先的CCD检测器,高速数据读出系统,使仪器具有极高的性能、极低的检出线、长期的稳定性和重复性。适用于金属制造业、加工业及金属冶炼业用于质量监控、材料牌号识别、材料研究和开发的主要设备之一。

  产品特色

  优化设计的真空光学系统

  1、整体光学室装置、帕邢-龙格结构设计,所有谱线集成在罗栏园上。

  2、直射式光学技术及透镜MgF2材料,保证C、S、P、N紫外波长的最佳能量。

  全数字激发光源

  全数字、高能预燃技术(HEPS),不同样品设置不同的激发参数,提高样品的测量精度和相似性,提高样品激发速度,提高火花稳定性,使样品有更好的重现性。

  功能性设计的激发装置

  1、集成气路、喷射电极技术,开放式铜火花台,不仅保证样品测量精度还能购测量各种复杂形状的样品(含线材)。

  2、单板式透镜装置设计,一般人员都能方便对激发台进行进行维护和透镜的清洗

  高集成、高速度读出系统

  1、高性能CCD固态检测技术,波段内谱线全谱接收。

  2、FPGA及高速数据通讯技术,数据读入功能强大,检测数据整体读入时间短。

  直观、易操作的分析软件

  1、基于WINDOWS系统的多国语言的CCD全谱分析软件全方位的管理和控制整个测量过程,为用户提供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和测试报告输出能力。

  2、仪器在软件中配备多条工厂校正曲线及更多材质分析及先进的解决方案。

  3、仪器实现全谱分析,智能扣干扰,扣暗电流、背景和噪声的算法,极大的提高了仪器的分析能力。

  一般情况下:

  划线价格:划线的价格可能是商品的销售指导价或该商品的曾经展示过的销售价等,并非原价,仅供参考。

  未划线价格:未划线的价格是商品在阿里巴巴中国站上的销售标价,具体的成交价格根据商品参加活动,或因用户使用优惠券等发生变化,最终以订单结算页价格为准。

  活动预热状态下:

  划线价格:划线的价格是商品在目前活动预热状态下的销售标价,并非原价,具体的成交价可能因用户使用优惠券等发生变化,最终以订单结算页价格为准。

  未划线价格:未划线的价格可能是商品即将参加活动的活动价,仅供参考,具体活动时的成交价可能因用户使用优惠券等发生变化,最终以活动是订单结算页价格为准。

  

点击进入无锡市金义博仪器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东莞金义博Mr.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实验室常用光谱仪及其它们各自的原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8
    光谱仪,又称分光仪。以光电倍增管等光探测器在不同波长位置,测量谱线强度的装置。其构造由一个入射狭缝,一个色散系统,一个成像系统和一个或多个出射狭缝组成。以色散元件将辐射源的电磁辐射...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