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恒奥德升鼓风干燥箱结构特点产品用途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05 16:48 围观715次

  恒奥德升鼓风干燥箱结构点产品用途

  鼓风干燥箱,电热鼓风干燥箱,干燥箱,电热恒温鼓风干燥箱,台式鼓风干燥箱,立式鼓风干燥箱,温鼓风干燥箱等

  结构点

  1.箱体内均采用镜面不锈钢(或拉丝板)氩弧焊制作而成,箱体外采用优质钢板,型美观,新颖。

  2.采用具有控温保护、数字显示的微电脑温度控制器,带有定时能,控温可靠。(可选智能型程序温度控制器--见右图)

  3.热风循环系统由能在温下连续运转的风机和合适风道组成,作室内温度均匀。

  4.立限温报警、过限制温度即自动中断,保证实验安行不发生意外。

  5.具有RS4B5接口可连接记录仪和计算机,能记录温湿度参数的变化情况(选配)。

  产品用途

  本产品适用于矿业企业实验室、药卫生、科研单位作干燥、烘焙、熔蜡、灭菌、固化使用。

  详细介绍

  分类

  电热干燥箱根据应用的不同,分为鼓风干燥箱和恒温干燥箱

  用途

  本设备广泛用于矿企业、疗卫生、药、生物、农业、电子、化、环境保护、科研单位等门对物品行烘焙、干燥、溶解、消毒等用。

  结构区分

  、鼓风干燥箱台式与立式的区分:

  1、立式鼓风干燥箱采用长方体落地式结构,般是直接放置在试验室地面上。试验仪表般是在干燥箱的上边,便于操作。立式鼓风干燥箱采用美原装口风机,立式、垂直强迫对流,使作室内温度均匀,可按家标准(±2%)因为风道结构殊,风机在箱体的底,自然空气对流。立式鼓风干燥箱率和结构较大,适用于各种产品或材料及电气、仪器、仪表、元器件、电子、电及汽车、航空、通讯、塑胶、机械、化、食品、化学品、五金具在恒温环境条件下作干燥和各种恒温适应性试验。

  2、台式鼓风干燥箱采用卧式的箱体结构,仪表在箱体右边,箱体小巧便于试验移动。在矿企业、大院校、生物制药、食品、科研、疗单位和各类实验室作非易燃易及非挥发性物品的干燥、烘焙、融腊和消毒、灭菌之用。台式鼓风干燥箱采用热风循环系统由能在温下连续运转的风机和殊风道组成,作室内温度均匀,广泛用于玻璃器皿的干燥,实验样本、食品、化学物质的热变性、热硬性、热软化、水分排除,生物程中器皿、器具的干热杀菌,电子元器件的干燥、老化。

  二、电热恒温鼓风干燥箱与温鼓风干燥箱区分:

  1、温鼓风干燥箱的采用口多个大率风机,双风道式热循环系统,将不锈钢温电加热器通过风循环,快速加热作室内。作室采用镜面不锈钢和保温质棉,可使箱体的温度达到600℃的温,广泛用于温干燥种材料、件加温安装、材料温试验、化原料的反应处理,温烘箱,更的作温度,温干燥种材料、件加温热处理、材料温试验等。

  2、电热恒温鼓风干燥箱采用空气调节方式,强制内循环通风,平衡调温。干燥箱采用PT100 铂电阻温度传感器,数显温度调节仪(见下图)行温度控制、控温灵敏、操作简便、性能可靠,数字直接显示出作温度,直观易读读。燥箱广泛用于试样的烘熔、干燥或其他加热用,作温度为300℃,温度度可达±0.1℃。电热恒温鼓风干燥箱适合测定煤中水分、烘干物品、干燥热处理及其它加热之用。

  使用注意

  1. 接上电源后,即可开启2组加热开关,再将控制仪表的按键设置你所需要的温度即可。示灯亮,同时可开启鼓风机开关,使鼓风机作。

  2. 当温度升到所需的温度时,示灯灭。刚开始恒温时可能会出现温度继续上升,此乃余热影响,此现象约半小时左右会趋于稳定。在恒温过程中,借助箱内控温器自动控温,不用人管理。

  3. 恒温时可关闭组加热开关,只留组电热器作,以免率过大,影响恒温的灵敏度。

  4. 该箱应放在室内水平处。

  5. 应在供电线路中安装铁壳的闸刀开关只,供此箱用,并将外壳接地。

  6. 通电前请检查本箱的电器性能,并应注意是否有断路或漏电现象。

  7. 待切准备就绪,可放入试品,关上箱门同时旋开的排气阀,此时即可接上电源开始作。

  8. 不可意卸下侧门,扰乱或改变线路,当该箱发生故障时可卸下侧门,按线路逐检查。

  9. 此箱为非防干燥箱,故带有易燃挥发物品,切勿放入干燥箱内,以免发生人身事故。

  10. 每台干燥箱附有试品搁板两块。搁板每块平均负荷为15公斤,放置试品时切勿过密与载,以免影响热空气对流。同时在作室底散热板上不能放置试品以防过热而损坏试品。

  本公司主营 不锈钢采水器,罐底焊缝真空检测盒,读数仪,八空气微生物采样器,,双波长扫描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钢化玻璃表面平整度测试仪,,,腐蚀率仪,,凝固点测试仪,水质检测仪,涂层测厚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数显式温度计,气体采样泵,陶瓷抗冲击试验机,自动结晶点测试仪,药物凝固点测试仪,干簧管测试仪,恒温水浴箱,汽油根转,气体采样泵,钢化玻璃测试仪,水质检测仪,PM2.5测试仪,,,应变控制三轴仪,牛奶体细胞检测仪,氦气浓度检测仪,土壤水分电导率测试仪,场强仪,采集箱,透色比测定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氧化还原电位计 测振仪,氧化碳二氧化碳检测仪,CO2分析仪,示波谱仪,黏泥含量测试仪,汽车启动电源,自动电位滴定仪,便携式测温仪,氧化锆分析仪,干簧管测试仪,密电导率仪,TOC水质分析仪,微电脑可塑性测定仪,风向站,自动点样仪,土壤氧化还原电位计,数字测温仪,便携式总磷测试仪,腐蚀率仪,恒温水浴箱,余氯检测仪,自由膨胀率仪,离心杯,混凝土饱和蒸汽压装置,颗粒强度测试仪,斯计,自动涂膜机,,气象站,动觉方位仪,,气味采集器,雨量计,四合气体分析仪,乳化液浓度计,溶解氧仪,温度测量仪,薄层铺板器,温度记录仪,老化仪,噪音检测仪,恒温恒湿箱,分体电阻率测试仪,初粘性和持粘性测试仪,红外二氧化碳分析仪,氢灯,动觉方位仪,冷却风机,油脂酸价检测仪,粘数测定仪,菌落计数器,气象站,雨量计,凯氏定氮仪,荧光增白剂,啤酒泡沫检测仪,发气性测试仪,低频信号发生器,油液质量检测仪,计数器,漏电流测试仪,应变模拟仪,标准测力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污泥比组测试仪,大气采样器,流速仪,继电器保护测试仪,体积电阻率测试仪,侧面光检测仪,照度计,体化蒸馏仪,烟气分析仪 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烘干箱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烘干箱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3
    烘干箱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1.本型烘箱应在室内工作,并安装平稳。2.接通电源后,打开电源开关。3.工作温度的设定:根据工艺要求,按照仪表说明书内介绍...
  • 电热鼓风干燥箱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电热鼓风干燥箱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1
    1、本型烘箱应在室内工作,并安装平稳。2、接通电源后,打开电源开关。3、工作温度的设定:根据工艺要求,按照仪表说明书内介绍使用的方法进行温度的设...
  • 真空干燥箱为何先真空包装再升温加热

    真空干燥箱为何先真空包装再升温加热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7
    1.假如按先升温加热再真空包装的程序流程实际操作,加热的气体被机械泵抽出去的情况下,发热量必定会被送到机械泵上来,可能会导致机械泵温度过高,有...
  • 高温烤箱皓天提供行业解决方案

    高温烤箱皓天提供行业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1
    高温烤箱又叫鼓风干燥试验箱,它可以检测和确定电子,电工,材料、半导体航空航天、光电光纤、汽车零部件、家电等及其材料进行高温或恒定试验的温度环...
  • 恒奥德教您如何对干燥箱质量辨别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1
    ​质量辨别干燥箱根据干燥物质的不同,分为电热鼓风干燥箱和真空干燥箱两大类,现今已被广泛应用于化,电子通讯,塑料,电缆,电镀,五金,汽车,光电,橡胶制品,模具,喷涂,印刷,疗,航天及...
  • 鼓风干燥箱选用技巧注意事项

    鼓风干燥箱选用技巧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1
    鼓风干燥箱适用于工矿企业、学校、医疗及科研单位进行非挥发性物品的干燥、烘焙及灭菌。干燥箱控制器采用智能型温度控制器。具有定时功能、温度恢复时...
  • 电热恒温鼓风干燥箱温度设置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3
    操作及使用方法1.上海乔跃生产的101-1AB电热鼓风干燥箱控制器上电,显示窗上排显示“分度号(P,C,K,E)”,下排显示“量程值”约3秒后进入到正常显示状态。2.温度及恒温时间的参看与设定点击“...
  • 真空干燥箱操作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2
    真空干燥箱操作方法:1、需干燥处理的物品放入真空干燥箱内,将箱门关上,并关闭放气阀,开启真空阀,接通真空泵电源开始抽气,使箱内真空度达到-0.1MPa时,关闭真空阀,再关闭真空泵电源。2、把...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