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CIBF2018完美落幕,深圳科晶稇载而归!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05 16:43 围观2090次

  2018年5月24日,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CIBF2018”(以下简称CIBF)在深圳会展中心胜利闭幕。CIBF是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的电池行业国际例会,每两年在中国举办一届,是国际电池行业规模最大的展览会。CIBF是中国电池行业第一个通过商标注册保护的国际会展。

  本届展会历时3天,以国际化的舞台、电池行业全产业链的产品、多样化的展示手段,为国内外用户、采购商、经销商提供了展示、交易、咨询、交流的平台,获得了广大参展商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多项纪录创历史新高,盛况空前。

  

  深圳科晶连续五届参加CIBF,每一次参加都会得到许多新朋友的支持、老朋友的认可,本次展会现场接待客户数达1200人次,来公司实地参访达200人次,其中有很多都是大专院校、骨干企业的科技领导军人物,现场意向订单额高达1000万左右。

  

  众多客户了解科晶设备(图)

  深圳科晶在本次展会上隆重推出日产达500颗的中试整线解决方案,提供锂电池行业技术转化咨询、整线装备配套、高端定制服务一站式方案服务,满足客户从实验室研发向中试生产转化的各项需求,量产前材料的成批一致性验证等。

  

  再次感谢各位新老朋友对【科晶智达】的关注与支持,深圳科晶将一如既往在科研前线为电池研究者提供精良装备,同时祝贺CIBF2018圆满成功!

  Review

  ◆ 精彩回顾 ◆

  

  

  

点击进入深圳市科晶智达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深圳市科晶智达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