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2018云南教育装备展12月在昆明隆重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05 16:26 围观1554次

  

  由云南省高校知识产权管理与服务中心、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云南省智慧城市集成服务商协会主办,昆明东讯科技有限公司、云南省通信服务公司、云南电信公众信息产业公司、云上云•互联网+产业联盟、云南信息港、云南万隆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云南教育装备网承办的以“新技术支持下教育模式变革和生态重构”为主题的“2018中国(云南)东南亚南亚教育装备展览会暨教育信息化高峰论坛”定于12月13日-15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将有超过200家1500件创新教育装备及教育信息化产品集中亮相,展览面积达到15000平米。

  举办背景:

  为落实“加快云南省建设中国面向南亚东南亚区域教育辐射中心”和《云南省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中充分发挥我省独特的区位和人文优势,实施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加快推进我省与南亚东南亚国家间务实的教育交流合作,形成区域教育对外开放特色的政策方针,构建优质的教育装备展示交流平台,引进先进的教育教学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促进高校知识产权孵化和培育云南省自主教育装备品牌,充分发挥教育装备在教育教学中的支撑和引领作用。

  《云南省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提出,到2020年,努力实现所有学校符合国家办学标准,校园环境、设施设备、所有学校基本实现教育装备标准化和管理信息化。以此同时,我省从事自主研发、生产的教育装备企业依然面临小散乱和无知名品牌的局面,为培育云南省自主教育品牌,促进高校知识产权孵化,构建优质的教育装备展示交流平台,引进先进的教育教学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促进我省教育企业与国内外先进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教育装备在教育教学中的支撑和引领作用。

  2018云南教育装备展期间将举办的重要活动:

  1、首届云南教育信息化高峰论坛,大会组委会将邀请华为, 360,腾讯,阿里,科大讯飞,海康,大华,云大,财大,昆工,师大,林大,开放大学,中星,东讯,盛云,文香,中庆,锐景等知名单位做主题发言,陆续增加。

  2、云南省教育发展成果展(献礼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

  3、云南省智慧城市集成服务商协会年会。

  4、中国电信云南分公司教育光网工程成果发布会。

  据了解,本次展会,将集中展出云南省教育发展成果、校知识产权、教育信息化技术、教育光网工程、课堂解决方案、人工智能机器人、LED、校园安保、数字出版和图书、教育咨询培训、教学仪器设备、计算机软硬件、《中小学图书馆(室)核心书目》图书、智慧校园、校园安保、在线教育、多媒体教学设备教学仪器及成套设备等。

  观众来源:

  大会组委会:联合邀请邀请全省州(市)各级教育管理部门、教育装备管理中心、电化教育馆负责人、东南亚南亚国家教育机构和友邻城市教育单位参观、交流和指导;

  云南省高校知识产权管理与服务中心:邀请全省高校领导、学科教师,后勤服务部门负责人参观;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政企部和校园中心:邀请全省14000余所各级各类学校(含普通中小学校、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学科教师参观;

  云南省智慧城市集成服务商协会:邀请全省系统集成商、通信工程商、计算机服务商;

  万隆会展:邀请全省教育装备经销商及代理商参观,并安排客服配合以上单位做一对一的专业观众邀请工作。

  共建共享,合作共赢!2018中国(云南)东南亚南亚教育装备展览会暨教育信息化高峰论坛期待您的莅临。届时,我们将全力为各参展商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努力把本届展会办成一届规模大、水平高的区域性教育装备展览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江苏淮安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装备工作会议
    淮安市教育局04-19
    近日,江苏省淮安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市教育装备工作会议,回顾总结去年装备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今年目标任务,并观摩教育装备新产品新技术展出。市教育局副局长赵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装备中心...
  • 第二届甘肃省教育装备展示会
    第二届甘肃省教育装备展示会04-17
    时间:2024年9月20-22日地点:甘肃国际会展中心组织机构主办单位:甘肃省教育装备办公室承办单位:深圳华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执行单位:甘肃金源华富展览有限公司参展面积:20000+m²预计观众:300...
  •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04-09
    数字赋能新时代共创教育新未来时间:2024年6月28-30日地点:沈阳国际展览中心指导单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沈阳市教育研究院承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省教育装备研究与发...
  • 速报名!第33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即将启动
    搜狐04-03
    仲春之月,大地春暖。第33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北京教育装备论坛将于4月8日-10日在北京举办。该展作为国内教育装备行业的区域性品牌大展,助力首都教育高质量发展。中科可控将受邀参加并独家冠名...
  • 2023城市教育装备工作委员会年会暨推进中小学教育高质量发展实践探索交流会在蚌埠召开
    蚌埠市教育局03-28
    3月25日至26日,2023城市教育装备工作委员会年会暨推进中小学教育高质量发展实践探索交流会在蚌埠市召开。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副会长夏国明,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教育装备研究院副院长、城市教...
  • 2024年陕西省教育装备工作会召开
    陕西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03-18
    2024年3月12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装备工作会,回顾总结2023年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科学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
  • 2024第五届西北教育装备博览会
    第五届西北教育装备博览会01-16
    时间:2024年6月14-16日地点: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参展面积:40000m²预计观众:50000+人次参展商数:350+家大会主题:创新数智化引领教育新生态重塑指导单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陕西省教育厅甘...
  • 2024第八届湖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7大影响力重点解读
    第八届湖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12-29
    湖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已成功举办七届,累计展览面积达近15万㎡,全面展示学前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特殊教育和高等教育所需的创新产品和前沿技术,为湖北省教育管理部门、政府采购部门、各...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