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飞趣创造发力STEAM教育领域引关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06 09:25 围观654次

  2018年7月7日,飞趣创造将在上海同济大学举办融资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获得天使轮融资。此次国际资本的注入,将助力飞趣创造进入一个更高速增长的教育新时代。

  深耕教育领域,飞趣获知名风投青睐

  飞趣创造的前身,源于2011 年创立的“大筒飞毛腿”工作室。2017 年,飞趣创造成立,由孙焱瞳出任CEO,拥有7年创造力教育经验的她,让飞趣创造这个品牌在STEAM教育行业脱颖而出。据悉,孙焱瞳曾获得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硕士和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硕士,毕业后曾在科罗拉多社区发展中心(CCCD)、美国EDSA设计FORT LAUDERDALE.USA以及中国城市规划中心研究院设计中心就职,并担任负责人。

  

  自创办以来,飞趣创造在孙焱瞳的带领下,根据以同济为代表的国际顶尖院校的课程体系,自行研发打造了一系列以艺术教育为切入点的创新力课程。这些课程以创新教育为核心,关注创造思维的拓展,聚焦于5-17 岁儿童和青少年创新能力培养领域。据飞趣创造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融资款项将用于飞趣创造人才引进与培养、新课程体系研发、标准化体系建设等。 飞趣创造力教育在不断打造优质产品和升级服务的同时,更将借助资本之力,快速在全国范围进行市场布局,并抢占更多市场份额。

  

  素质教育已成定局,创造力教育将成下一个风口

  在中国,创造力教育刚刚起步,可以说是一片蓝海,一些以创造力能力培养为目的的课程已被列入小学必修课。飞趣创造希望可以让小朋友们用最直观的方式感受创造力,从小就接受科学和艺术学科的培养,并养成乐于创造的习惯,提升面对未知时能够突破性解决问题的能力。

  未来,社会需要的是多方面的综合型人才。源于美国的先进教育理念——STEAM教育理念,这一先进的教育理念,对孩子在成长过程中综合素质的提升起到不可或缺的作用。STEAM教育理念源于STEM教育,这是一种重实践的超学科教育概念,由科学(Science)、技术(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数学(Mathematics)等学科组成,其教育理念重点在于鼓励孩子在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领域的发展和提高,培养孩子的综合素养,从而提升其全球范围内的综合竞争力。在STEM教育的基础上,加入Arts,也就是艺术类教育,让STEAM教育理念变得更加全面,让孩子在成长过程中也能够通过感性获得更全面的认知。

  在课程研发、制定方面,飞趣创造结合国内重点高校的设计类、工程类专业课程,将其与国际领先的STEAM教育、斯坦福设计思维理论体系、世界一流设计事务所工作方法和经验等多方面的教育理论和实践所结合,总结出一套适合中国孩子创造力教育的方法,实现了“高等教育的低龄化普及”,同时也充分考虑到创造力教育与我国教育大纲以及我国教育本土特色的有效结合。

  飞趣创造不断研发STEAM教育理念下的爆款教育产品的同时,更致力于培养将想法付诸实践的“有坚持,有耐力,乐于解决问题的孩子”,从而让教育方式更有趣、更简单、更便捷、更高效,孩子也能深入体验国际领先的STEAM教育模式!

  

  

  教育行业风云再起,飞趣创造利剑出鞘获认可

  近年来,我国的消费结构优化升级,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家庭新成员的到来,家庭教育层面的消费投入也在随之增加。随之而来的教育市场众多品牌出现,素质教育水准良莠不齐,难以满足学生、家长对更好教学资源的需求。

  飞趣创造通过多年教育市场实战积累,为其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大量数据和经验;通过分析研究,从而可以更好的满足K12(即基础教育)阶段学生全面发展的多种需求。飞趣课程在面向首批种子用户推动,并取得学生和家长的一致认可后,将重点打造创造力教育领域原创IP,深度研发创造力教育的新模式,把科学、数学、艺术等学科融会贯通,从而解决K12年龄段学生的学习过程所遇到的问题,从整体提高中国儿童和青少年的创新思维能力。

  随着我国社会发展阶段进入新常态时期,势必会对创造性、综合性人才提出更多且更高的要求。以解决问题为导向的综合性素质教育受到重视,已然成为社会、学校、家长的共识,创造力教育理念也正在被无数人所熟悉。未来,飞趣教育将继续围绕STEAM教育理念,立足本土、放眼国际,深度探索多种教育模式,坚持自主研发,并加大对课程体系打磨的投入,以绝对精品的教学内容作为利剑,在创新力教育蓝海寻找更广阔的市场机会。

  

来源:鹰眼新闻网 责任编辑:寿淑衡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