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互联网+校企合作签约活动隆重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06 09:56 围观1769次

  7月3日上午十点,武汉新华电脑学校在学校操场隆重举办“天生我有才 荆楚职校行”暨互联网+校企合作签约活动。

  武汉市青山区就业局刘局长、科青山区科技局潘主任、厂前街道综合办邱老师受邀出席本次活动。此外,武汉新华电脑学校陈校长、武汉华信智原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双创凯瑞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武汉合一善企业咨询管理中心、武汉万声通讯有限公司、武汉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武汉邻盛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武汉虹蔚微创谷企业孵化器、武汉似幕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音途科技有限公司、湖北亮才科技有限公司、武汉东方俊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武汉创匠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的领导们和数十名杰出校友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一群机器人整齐有序的舞蹈吸引了所有领导们、嘉宾们以及同学们的目光,人工智能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

  

  武汉新华电脑学校机器人舞蹈

  武汉新华电脑学校陈校长向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陈校长说,武汉新华会一如既往的积极完善,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坚持为企业培养输送实用型人才,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岗位。

  

  武汉新华电脑学校陈校长致辞

  青山区就业局刘局长提出就业是民生之本,安国之策,和谐之基,党和政府持续高度重视职校生的就业工作。刘局长对新华电脑学校牢牢把握职业教育的理念表示了非常的肯定,并殷切期盼校企能够多方面多领域加强合作。

  

  青山区就业局刘局长讲话

  科青山区科技局潘主任指出,武汉新华电脑学校努力探索互联网教育的新模式,将大数据、人工智能刘局长等科技与教育结合,将优秀的互联网人才输送到各个用人单位,为互联网科技产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从聚集创新资源,职教结合市场,加大对创新人才培养和帮扶各个方面提出希望及美化祝愿。

  

  青山区科技局潘主任讲话

  校企合作,优化办学。武汉新华电脑学校程主任详细介绍了校企定制班的开班情况。

  

  武汉新华电脑学校程主任讲话

  武汉双创凯瑞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方总从企业的角度解说了校企合作的深远意义和职责。

  

  校企合作代表企业武汉双创凯瑞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方总讲话

  随后,在热烈的气氛中,武汉新华电脑学校与五家企业进行人才定向培养基地授牌,与八家企业进行校企定制班的合作签约。

  

  人才培养基地授牌

  

  人才定点培养单位授牌

  

  校企定制班签约

  为了保障新华学子在学校能够安心学习,企业特设立助学金、奖学金,以激励更多品学兼优的学子勤奋学习。现场,武汉新华电脑学校与设立助学金奖学金的企业进行了助学金捐助仪式。

  最后,武汉新华电脑学校校杰出校友将自己的宝贵经验与在校学弟学妹分享,所有新华人一直保持沟通无限。

  

  活动现场学生

  此次“天生我有才 荆楚职校行”暨互联网+校企合作签约活动召开,是武汉新华电脑学校校企合作的又一力作。武汉新华电脑学校与企业成功签约人才培养基地,设立校企合作班,定向培养学生,双方将在人才培养方面,深入产业融合,互补优势资源,为互联网产业输送优秀专业人才。

  

  政、校、企合影

  让我们共同期待职教兴国,技能兴邦,实现政、校、企、生四方共赢。

来源:贵州网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