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王先生三星S4恢复成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06 10:15 围观1742次

  前几天,王兵先生带着自己的三星S4来达思数据恢复中心,经了解手机进水导致无法开机,所以来找专业的数据恢复公司寻求帮助,希望能够尽快的讲手机数据进行恢复。

  达思数据恢复工程师首先通过检测初步判定故障类型为逻辑故障。在和客户沟通好之后,将客户手机接到达思数据恢复设备上使用数据恢复软件进行扫描恢复,数小时后,数据恢复完成。

  

  

  关于达思手机数据恢复与取证软件法证版

  达思手机数据恢复与取证软件法证版是由达思科技自主研发的功能强大的手机数据恢复与取证产品,广泛应用于公安、检察院、法院、军队、司法鉴定所、电子取证中心、数据恢复公司等单位,是专业的手机数据恢复与取证的必选产品。

  达思手机数据恢复软件1.0于2014年8月发布,得到了数据恢复行业众多用户的追捧。2015年4月,达思科技发布达思手机数据恢复软件专业版2.0,历经几十次技术更新,得到了大批用户的认可。2017年3月,达思科技发布达思手机数据恢复与取证软件法证版3.0,增加了大量的工具其中包括安卓通用工具、镜像工具、图片视频恢复工具、音频恢复工具、安卓备份工具、备份解析工具、数据库解析工具、bypass工具、转换工具、第三方recovery工具、破解九宫格工具、解锁工具、第三方recovery、LG手机QCP格式音频文件转换工具,此外还提供高通方案安卓手机免root、免开调试、绕过屏幕锁密码提取物理镜像技术以及MTK方案安卓手机免root、免开调试、绕过屏幕锁密码提取物理镜像等。

  关于达思数据恢复与取证中心

  达思科技,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国家保密局涉密载体数据恢复唯一协作单位,国家保密局常用办公设备存储部件敏感信息检查系统项目课题承接单位,数据恢复与取证行业著名品牌,在国内乃至全亚洲数据恢复技术领先!达思科技的全称是达思凯瑞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8月,注册资金1500万元。达思科技是一家以数据恢复与取证技术研发为核心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数据恢复与取证软件30多种。公司下设研发中心、数据恢复与取证服务部、服务器RAID数据恢复应急中心等。

点击进入达思凯瑞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达思数据恢复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小米6物理故障数据恢复成功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8
    上个月初,李女士带着小米6来到达思数据恢复中心,李女士说当天上班的时候路上不小心把手机摔在了地上,结果屏幕碎了,而且无法开机,李女士不知道手机还能不能修,只是希望里边的数据不要丢失。...
  • 华为荣耀6P逻辑故障数据恢复成功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7
    上个月中,张先生带着自己的华为荣耀6P来到达思数据恢复中心,张先生说早上拿着手机洗漱的时候不小心手机掉进洗手池里,结果开不了机了,因为手机里有几乎所有重要人的通讯方式和对自己一些很重...
  • 华为mate9物理故障数据恢复成功
    教育装备采购网07-30
    前几天,冯先生带着华为mate9来到达思数据恢复中心。手机外表已严重损毁,无法开机,客户只希望将数据恢复出来,所以带着手机来达思咨询。经达思数据恢复工程师检测,手机严重损毁严重。手机已经...
  • 华为LON-AL00 不识别数据恢复成功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2
    上个月底,蔡女士带着华为LON-AL00手机来到达思数据恢复中心,蔡女士说手机进水,显示屏有问题隐隐约约还可以看到操作界面,找华为检测说是主板的问题,不知道怎么回事,所以直接来专业的数据恢...
  • OPPO R9S PLUS摔粉碎数据恢复怎么恢复?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3
    ​OPPOR9SPLUS被摔烂,多家公司放弃数据恢复近日,一位来自山东滨州的客户发来了一个被摔的惨不忍睹的OPPO手机。经过电话沟通,客户已经在本地找了3家数据恢复公司看过,都给出了做不了的结论。...
  • 三星手机SM-G9250逻辑故障数据恢复成功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6
    上个月中旬,武汉某公司徐先生打电话到达思数据恢复中心,根据徐先生描述,自己的手机出现了逻辑故障问题,导致数据数据全部丢失,很是着急。工程师大致了解了情况后,告知客户最好还是把手机拿...
  • 苹果手机恢复微信聊天记录成功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8
    前两周,夏先生带着自己的苹果5S来到达思数据恢复中心,说自己微信聊天记录误删除了,咨询工程师能不能恢复出来。达思数据恢复工程师在和客户沟通好之后,将客户手机接到达思数据恢复设备上使用...
  • 华为手机逻辑故障数据恢复成功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1
    昨天上午,申先生带着自己的华为手机来到达思数据恢复中心,申先生说自己的手机摔了一下以后外观并没有看到什么问题,可是开机后无法显示数据,申先生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又害怕自己的误操作让自...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