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高校设立工地社会实践基地 搭建实操型课堂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09 15:21 围观1226次

  中国江苏网讯 为定期输送学生赴基地学习专业技能实操技术,促进双方开展交流共建,7月7日,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与中建三局江苏分公司在南京浦口保障房项目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设立“社会实践基地”。

  

  学生在工地开展专业技能生活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目前,首批参与社会实践的8位学生已经开始了为期7天的工地学习生活,6位工地“导师”给予其建筑施工、安全管理、设备实操等相关经验指导。

  “见到满堂架之后,才深刻理解各种参数的计算规则。”“教科书上关于全站仪的实测,晦涩又拗口,现场就不一样了,测量员张超老师讲了一上午我就全明白了……”。交流会上,8位学生争相发言,发表亲身实践感受。

  

  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现场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与中建三局江苏分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校企合作培养出来的学生在专业技能实操方面优势明显,也更加贴合企业的用人标准。”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吴思源介绍,“后期河海大学将以‘社会实践基地’为平台,持续推荐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培养建筑行业内更符合企业需要的创新型卓越人才。”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闫佩 颜霏 责任编辑:寿淑衡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