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第二届软件学院联盟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09 09:44 围观671次

   为积极响应示范性软件学院联盟的号召,不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加强示范性软件学院间的交流,增进友谊,增强示范性软件学院的凝聚力,西北工业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于7月7日至8日承办第二届“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联盟杯”羽毛球比赛中西部片区赛。

  

  本次比赛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综合训练馆——羽毛球馆进行,共有湖南大学、四川大学、中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6六队伍参加。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按团体赛赛制进行。六支球队共分A、B两组比赛,每组三支球队,取出前两名进行四分之一决赛,并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7月7日上午九时,比赛拉开帷幕。参加单打比赛的队员从发球、接球,到点杀、扣杀等一系列完美动作都展现了不俗的实力;参加双打比赛的队员亦表现完美,默契地将高远球、跳起杀、拉后场、杀对角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7月8日上午,最终决赛阶段,场上气氛更为紧张,参赛队员们腾挪跳跃,身姿飒爽,跳杀、网前截杀、后场吊球,精彩动作引来现场的喝彩与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四川大学软件学院荣获本次比赛的冠军,湖南大学软件学院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软件学院分获亚军、季军,西北工业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党委书记於志文、四川大学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朱敏、湖南大学软件学院院长李肯立分别为以上获奖球队颁奖。

  

  

  

  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联盟由37所示范性软件学院作为主要成员单位,在各单位的专业建设和教学资源共享、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就业、国际合作和专业认证等方面搭建平台,进一步推动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改革发展。此次大赛中,队员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精神,以增进体育项目的交流、提高体育竞技水平为目的,不仅加强了联盟各单位、各领域的联系与交流,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软件学院联盟的凝聚力。

  (原题目:第二届“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联盟杯”中西部片区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西北工业大学新闻网 作者:范冲冲 陈智通 责任编辑:寿淑衡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