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贵阳:实训基地助推大数据标准化人才培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09 11:08 围观954次

  为贯彻落实贵州省市关于大数据实施质量兴省、创新驱动、坚持守底线的战略部署,全面推进标准体系和标准化管理体制改革,以大数据发展升级为主线,服务全市大数据培训产业发展,贵阳大数据教育实训基地与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信息中心达成合作意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实施三举措,为高新区建设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公共服务平台作人才保障。

  

  一是打造人才支撑平台。整合国际、国内优质的培训资源,运用“互联网+”模式,建设以大数据培训为主的产业生态链,搭建聚集各类人才的重要支撑平台,深化标准化与技术创新的结合,推进大数据标准广泛应用。二是建立人才交流合作机制。实现人才资源、企业资源、技术资源共享。通过借助高层次人才,助推优秀人才和团队来筑创业。加强学习交流,实现人才队伍快速成长,构建互赢互利的合作关系。三是开展专业标准化培训。深入培训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评估工作(DCMM)有助于数据团队的建设、熟练掌握数据管理的制度及职能,从而导入企业、扎实落地、制定目标。

  基地秉承“以健全大数据标准化管理体制机制,强化大数据标准化培训与技术服务,提升大数据标准研制与应用能力”为主线,将标准化建设与高新区大数据人才培养规划有机融合,发挥标准化在服务大数据人才培养方面的引领与支撑作用,形成具有特色的大数据标准化建设经验与模式,引领大数据人才培养创新,促进大数据产业发展,做实做优做强大数据产业。

来源:贵州微生活 责任编辑:高虹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