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长沙首届国际友好城市青少年足球赛开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10 09:45 围观547次

  

  (7月9日,2018中国(长沙)国际友好城市青少年足球赛暨国际青少年足球夏令营在长沙贺龙体育场拉开帷幕。)

  

  (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为赛事开球。以上图片均由 通讯员 陈放 摄)

  星辰在线7月9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贺亚玲)俄罗斯世界杯四强已诞生,而在长沙,一场有关足球的比赛也拉开帷幕。7月9日,2018中国(长沙)国际友好城市青少年足球赛暨国际青少年足球夏令营在长沙贺龙体育场拉开帷幕。在接下来的七天时间里,12支队伍的近200名队员们将轮番对战,为星城人民带来一场高规格、高水准的专业U11足球赛事。

  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湖南省外侨办副主任邱爱华为赛事开球。长沙市政府副市长陈中宣布赛事开幕,市政协副主席、体育局局长李平参加开幕式并致辞。

  

  (赛事吸引了12支队伍的近200名队员们参加。本图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贺亚玲 摄)

  今年是长沙举办的国际友好城市青少年足球赛的首届赛事,比赛吸引了日本鹿儿岛市足球队、加拿大万锦市足球队、中国香港天机足球学校足球队、中国香港足球队等4支队伍,以及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U11蓝队、深圳朝向大荣明星俱乐部足球队2支国内优秀足球俱乐部梯队。湘籍球队也不少,长沙市德馨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足球队、湖南省奥星青少年体育培训俱乐部足球队、长沙市东升竞体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足球队、长沙市雨花教育足球队、衡阳融冠足球俱乐部足球队、株洲市狼腾足球俱乐部足球队6支湖南省优秀足球队伍也参加了比赛,进行大练兵。

  揭幕战上,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德馨园小学4:1战胜了雨花教育,株洲狼腾0:0逼平了山东鲁能足球学校。

  比赛期间,组委会安排了一系列活动,除了举行国际青少年足球教育交流分享会外,还将进行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和足球游戏活动,让孩子们在互动交流中,通过足球传递快乐,在快乐中享受足球。

  据悉,本次活动是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湖南站)暨湖南省青少年“体育·新时代”冬夏令营系列活动的重要活动之一。“体育·新时代”活动主题丰富、“湖南特色”十足,包括集体、基础、民族传统、湖南传统优势、新型特色和趣味等六大体育主题活动的30多个体育项目。

  “希望通过举办本次活动,为长沙搭建起中外文化沟通交流的桥梁,深化国际体育合作,进一步促进长沙经济社会和文化、体育等事业的发展,助推长沙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城市。”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局局长李平表示。

来源:星辰在线 责任编辑:李小兵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