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梯方在线课程私人定制 解决学习“拦路虎”​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11 11:20 围观1126次

  梯方在线的小陈老师,遇见过一个学生。

  “提前预习,课上听讲,课后复习,我有很好的学习习惯了,为什么数学成绩还没有提高?因为我笨吗?”小张同学问陈老师。

  “笨不是原因,如果学习方法没问题,那你真的把课听懂了吗?”

  “老师讲课进度有点快,我经常跟不上,总要在课后花很多时间去理解,但有的知识点即使花再多时间,也很难吸收。”小张同学无奈的问答。

  “这就是数学成绩没有提高的根源。”小陈老师告诉她,知识点环环相扣,一个知识点断层,那知识版图就不完整。“所以找到一个讲课节奏跟自己吸收程度匹配的老师真的很重要。”

  与小张同学有相似经历的学生有很多,他们努力啃读书本,夜以继日刷两三本题集,不论下课还是上课,不见他们活跃玩耍的身影,只有伏案奋笔疾书的背影。“我们走访了很多学生,进行市场调查,了解学生成绩不能提高的根源。除了学习方法和习惯不正确外,很多学生跟不上老师在课堂上的教学进度。”小陈老师介绍到,“长期处于‘你追我赶’的状态下,学生的学习热情,自信心都会极大受挫。”

  为了解决在学习上困扰学生的“拦路虎”,梯方在线设置私人定制课程,在形式上有一对一、一对二,线上和面授,在内容上既有学科课程,也有竞赛课程,以灵活的风格满足学生不同的学习需求。当学生报名参加私人定制课程后,老师会与学生进行一番沟通,通过交流了解学生的学习难点、学习习惯、上课时间,以及容易吸收知识点的形式方式,以便在日后的授课中,让学生学得快、学得好。

  “遇到节奏合拍的老师,学习变得一点也不难了。”小李同学初一下学期报名了梯方的定制课程,对她来说,进入初中就像到了一个分水岭,小学学习好的优越感一下子就被物理成绩打击得支离破碎,学习总是跟不上老师的进度,学习状态变得很糟糕,“跟着梯方的老师学习物理,我觉得很开心,她会了解我的学习习惯和学习进度,给我合适的讲课速度,这种舒服的学习氛围,让我觉得学习物理也没那么可怕了。”

  据了解,上海梯方在线是一家线上线下相结合,专注于中高考、竞赛、自主招生、小升初以及青少年领袖素质培养的综合性教育机构,在过去的三年,梯方教育坚持“师魂、匠心、关怀、创新”的企业精神,累计培训学员近30000人次,成为上海滩具有创新及活力的教培机构之一。 不少学生表示,在这梯方在线学习,收获的不仅仅是知识,还有别样用心的服务享受。

  

来源:梯方在线 作者:梯方在线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