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2018年全国青少年游泳U系列赛(南宁站)顺利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11 14:07 围观1245次

  

比赛现场。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青少处 供图

  7月8日,“中国游泳协会杯”2018年全国青少年游泳U系列赛(南宁站)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29名注册个人、27支队伍参赛,聚集了来自广州、深圳、中山、长沙、重庆、贵州、桂林等国内城市的429名运动员。

  据悉,2018年全国青少年游泳U系列比赛是全国首次设技术比赛项目的游泳赛事,在南宁、青岛、郑州、漳州、无锡五个赛区同时间举行。组委会根据各赛区的比赛进程,实时更新各比赛项目名次的动态排名。在所有分赛区比赛结束后,10-15岁组各单项及全能比赛成绩列前者,将有机会入围参加2018年全国青少年游泳U系列比赛总决赛。

  据介绍,南宁站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共同主办,南宁市体育局、南宁市体育总会承办。我区积极承办此次国家级赛事,旨在加强广西游泳运动员与全国各省(区、市)游泳运动员的交流,进一步提升区内游泳运动发展水平,为广西竞技体育事业培养更多有优秀的后备人才。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吕乐 责任编辑:高虹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