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北京易科泰公司应邀参加第五届地球系统科学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12 12:55 围观1020次

  


  7月2日,为期3天的第五届“地球系统科学大会”在上海拉开帷幕,北京易科泰生态技术公司应邀参加大会,并展出CoreScanner样芯密度扫描与元素分析技术、LIBS元素分析技术、GeoDrone®无人机遥感技术、海洋藻类测量与监测技术、土壤呼吸与碳通量测量监测技术等地球与海洋国际先进仪器技术,受到与会专家广泛专注。

  


  CoreScanner芯体元素分布与密度扫描分析系统可以对海洋湖沼等沉积样芯、地球地质样芯等,进行X-光数码扫描成像密度分析和元素浓度分布分析,用于海洋勘测研究、地球地质勘测研究、地质资源勘测研究、地质年轮及环境气候年轮分析等领域,高解析度、非接触和非损伤性扫描分析,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海洋湖泊沉积样芯及地球地质样芯分析系统。

  CoreScanner为IODP(Integrated Ocean Drilling Program)项目提供了强大关键的快速高解析度研究分析平台,甚至已发现从本世纪一直到三叠纪2.27万年以前的深海样芯。德国地质科学研究中心(German Research Center for Geosciences)利用ItraxCoreScanner对350米长的深海沉积样芯进行了每秒1mm解析度的扫描分析。

  


  SciTrace LIBS元素分析系统由欧洲工程技术中心(CEITEC)研制生产,用于岩矿、材料、塑料、土壤及植物等的元素分析和元素分布2D成像,可广泛应用于地质地球科学、材料科学、土壤科学、生物科学、环境科学、考古学、生物医学等领域样品分析。

  


  GeoDrone® UAV遥感平台由易科泰生态技术公司自主研发集成的UAV地面信息遥测平台,采用国际先进的光谱成像传感器技术,应用于地球地质勘测包括地质灾害监测、生态环境调查监测、农业病虫害及胁迫(如干旱胁迫、热胁迫等)监测评估预警、地理信息系统、野生动物及其栖息地调查监测评估、林业病虫害及森林火灾调查监测预警、湿地资源调查评估、自然保护区管理等。

  


  公司还展示介绍了叶绿素荧光技术在地球与海洋科学的应用,如利用FluorPen叶绿素荧光监测模块进行极地植被对气候变化的响应监测、利用FluorCam叶绿素荧光技术进行的一系列藻类对气候变化、海水酸化的响应研究等。

  


  BSC(土壤生物结皮)是由细菌、蓝藻、绿藻、地衣及苔藓植物组成的生物群落,在地球生态系统特别是干旱区与半干旱区生态功能、废弃矿场生态恢复中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包括碳汇与土壤有机碳形成、固氮作用、水土保持等。Stella Gypser等(Photosynthetic characteristics and their spatial variance on biological soil crusts covering initial soils of post-mining sites in Lower Lusatia, NE Germany, Flora 2016)利用FluorCam叶绿素荧光成像技术,对废弃矿场生态恢复过程中不同类型、不同演替阶段的BSC光合作用特征进行了分析研究,结果表明,BSC在废弃矿场生态恢复早期促进了土壤形成和有机碳积累,藻类、地衣、苔藓等不同类群生理生态表现不同。

  


  易科泰生态技术公司为您提供地球与海洋科学研究与监测全面解决方案,欢迎垂询或与EcoLab实验室合作。

点击进入北京易科泰生态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易科泰生态技术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李彦强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沈阳科晶将参加第三届地球科学学术年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3
    沈阳科晶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将于2016年10月15日-18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参加第三届中国地球科学联合学术年会,沈阳科晶作为中国材料科学发展的不懈支持者,不仅会派出代表积极参与,并将展出一批...
  • 中教启星地球科学开放式重点实验室案例
    01-26
    在全国各地踊跃推动实验室建设的背景下,北京市教委于2012年启动了北京市普通高中开放式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全市共有50余所高中开展了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其中,首都师范大学附中永定分校创新...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