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南京MBA考生请注意 上海交大安泰全国巡展来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12 15:22 围观879次

  面向金鹰计划申请者的上海交大安泰MBA项目全国巡展即将在7月15日抵达南京。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秉承交大百年办学的优良传统,整合优质教育资源,以进取务实的态度,在规范、质量、品牌、特色上下工夫,项目开展至今,已具备了良好的品牌效应。

  2018年1月29日,英国《金融时报》(简称FT)2018年度全球MBA百强榜正式发布。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排名第34位,稳居全球四十强,其中薪资增长率和就业率排名全球第一,彰显了交大安泰MBA持续上升的国际美誉度,更体现了交大安泰MBA学生职业发展的斐然成绩。

除FT榜单外,交大安泰近年来在各个权威国际排名中表现优异,工商与管理学科连续两年进入QS排名50强;在 QS首次公布的2018世界大学MBA项目排名中也表现斐然,成为中国本土办学院校中,唯一一所冲进百强的商学院。

  安泰MBA项目致力于培养具有品行正、视野宽、基础实、创新力强、人文底蕴深厚的商界领袖和业界精英,培养学生具有较高道德情操、全球化视野、系统的工商管理知识、综合运用知识和自主创新的能力。

  全国多城市巡展活动为考生近距离、无障碍了解安泰MBA项目提供了极大便利,也增强了考生备考交大安泰MBA的信心。

2018年7月15日,交大安泰MBA项目巡展将在南京展开,帮助南京地区考生深入了解交大安泰MBA项目,助力考生成就商界领袖梦想!

  欢迎广大考生报名参加!

  时间:2018年7月15日(周日)14:00-16:30

  地点:南京市淮海路68号

  活动内容:

  13:30-14:00 签到(请出示签到二维码)

  14:00-15:00 交大安泰MBA项目介绍

  15:00-15:20 真心学长分享MBA学习经历

  15:20-16:00 交大安泰MBA项目招生政策全面解读

  16:00-16:30 现场互动答疑

  欢迎广大考生前来参加!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鸿合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