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恒奥德仪解析ph分析仪注意事项维护保养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13 15:01 围观748次

PH分析仪为智能化在线连续监测仪,由传感器和二次表两分组成。可配三复合或两复合电,以满足各种使用场所。配上纯水和纯水电,可适用于电导率小于3μs/cm的水质(如化学补给水、饱和蒸气、凝结水等)的pH值测量。

产品概述

BPH-200A型中文在线pH计是我公司款新的pH分析仪,本表为智能化在线连续监测仪,由传感器和二次表两分组成。可配三复合或两复合电,以满足各种使用场所。配上纯水和纯水电,可适用于电导率小于3μs/cm的水质(如化学补给水、饱和蒸气、凝结水等)的pH值测量。

性能点

●中文显示、中文菜单、中文记事:操作步骤程中文提示,可不用说明书,即可方便成。

●多参数同屏显示:在同屏幕上显示pH值、输入mV数(或输出电流)、温度、时间和状态等。

●历史曲线:每隔5分钟自动存储次测量数据,可连续存储个月的pH值。

●记事本能:记事本忠实记录仪表的操作使用情况和报警发生时间,便于管理。

●监测电能:每次标定的方式、时间和结果均有记录,便于查询、分析电变化规律。

●数字时钟能:提供各种能的时间基准。

●25℃折算:对纯水和加氨纯水行了25℃基准温度折算,实现了显示25℃时的pH值,别适合电厂多种水质的测量。

●仪表稳定不死机:看门狗程序确保仪表连续作不会死机。

●手动电流源能:可检查和意设定输出电流值,方便检测记录仪和下位机。

●软件设定电流输出方式:软件选择是0~10mA或4~20mA输出。

●四种标定方式:新增加了手动输入零点E0、斜率S和已知pH值标定,以满足客户在各种情况下的使用。

应用域

BPH-200A型中文在线PH计广泛应用于业、电力、农业、药、食品、科研和环保等域。该仪器也是食品厂、饮用水厂办QS、HACCP认证中的备检验设备。PH控制仪如笔型BPHSCAN,便携式BPH220、BPH221,实验室台式BPH252、BPH303、BPH305和在线式BPH200A、BPH200B、BPH200D等广泛应用于业、电力、农业、药、食品、科研和环保等域。该仪器也是食品厂、饮用水厂办QS、HACCP认证中的备检验设备。

作原理:

在线pH分析仪主要采用离子选择电测量法来实现检测的。仪器上的电:pH和参比电。pH电有离子选择膜,会与被测样本中相应的离子产生反应,膜是离子交换器,与离子电荷发生反应而改变了膜电势,就可检测液,样本和膜间的电势。膜两边被检测的两个电势差值会产生电流,样本,参考电,参考电液构成"回路"边,膜,内电液,内电为另边。

内电液和样本间的离子浓度差会在作电的膜两边产生电化学电压,电压通过传导性的内电引到到放大器,参考电同样引到放大器的地点。通过检测个的已知离子浓度的标准溶液获得定标曲线,从而检测样本中的离子浓度。

溶液中被测离子接触电时,在离子选择电基质的含水层内发生离子迁移。迁移的离子的电荷改变存在着电势,因而使膜面间的电位发生变化,在测量电与参比电间产生个电位差。离子选择式电,电内含有已知离子浓度的电液,通过离子选择电膜与样本中相应离子相互渗透,从而在膜的两边产生膜电位,样本中离子浓度不用,产生的电位信号的大小也不同,通过测量电位信号大小就可以测知样本中离子的浓度。

电内液与样本之间的离子浓度差使电膜产生电化学电位,这个电位可由电取出,输往放大器的输入端,放大器的另个输入端与参比电连接并接地,电电压可步放大。形成电压差,决定着被测样本的离子浓度。

研究过程:

电溶液中被测离子接触电时,在离子选择电膜基质的含水层内发生离子迁移。迁移离子的电荷改变存在着电势,因而使膜面间的电位发生变化;在测量电与参比电间产生个电位差。理想的离子选择性电对溶液中所要测定的离子产生的电位差,应符合能斯(Nernst)方程:E=E0 log10a(x) E:测得的电位E0:标准电电位(常数)R:气体常数T:对温度Z:离子价F:法拉常数a(x):离子的活度 可见测得的电电位和"X"离子的活度的对数成比例,当活度系数保持恒定时,电电位与离子浓度(C)的对数也成比例,以此来求出溶液中离子的活度或浓度。

操作方法:

Ø 仪器开机入系统自检,检测各主要件的能是否正常,如:仪器主板、打印机、液路检测(由液检器成)、分配阀及阀检器等,可智能识别判断故障,自动提示。

Ø 入活化电程序,具有电活化计时能,把握活化时间,以提电的使用寿命,确保电稳定性。时间为30分钟倒计时,可按NO 键直接退出活化电程序。

Ø 入主菜单,行电定标,通过定标确保仪器稳定性。

Ø 选择水样分析,经5次以上的质控测试后,可自动生成、打印质控报告,计算出所做质控次数的平均值、标准偏差、变异系数。

Ø 智能液体检测程序,确保样及测量准确, 测量过程自动提示,您方便的向导, 可24小时待机,在待机状态能自动保养,有自动正反冲洗能,简短的液路,有正反冲洗自动定标及冲洗管道系统,杜交叉污染。

Ø 自动打印、手动打印可选,节约打印纸。报告单:综合信息报告,可设置参考范围值及打印。

性能点:

² 自动样,自动行定性和定量分析,多参数(氟\ 硝酸盐氮\ PH)分析。

² 实时在线监测和实验室检测意选择。

² USB接口方便仪器测量软件升和数据传输,或与计算机通讯。

² 仪器采用离子选择性法测量,方便和快捷。

² 仪器采用自动两点定标,斜率、截距双参数校正,保证测试结果的准确。

² 能自动行质控数据处理,能储存年数据,方便查询。

² 仪器采用ARM快速性能处理器,光电定位液体分配阀,具有集成度、简化流路及便于维护保养的优点。

² 智能化免维护设计:定标、样、测量、冲洗,显示并打印报告,仪器故障诊断与排除,程自动化,无需人清洗与维护。

 本公司主营 不锈钢采水器,罐底焊缝真空检测盒,读数仪,八空气微生物采样器,,双波长扫描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钢化玻璃表面平整度测试仪,,,腐蚀率仪,,凝固点测试仪,水质检测仪,涂层测厚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数显式温度计,气体采样泵,陶瓷抗冲击试验机,自动结晶点测试仪,药物凝固点测试仪,干簧管测试仪,恒温水浴箱,汽油根转,气体采样泵,钢化玻璃测试仪,水质检测仪,PM2.5测试仪,,,应变控制三轴仪,牛奶体细胞检测仪,氦气浓度检测仪,土壤水分电导率测试仪,场强仪,采集箱,透色比测定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氧化还原电位计 测振仪,氧化碳二氧化碳检测仪,CO2分析仪,示波谱仪,黏泥含量测试仪,汽车启动电源,自动电位滴定仪,便携式测温仪,氧化锆分析仪,干簧管测试仪,密电导率仪,TOC水质分析仪,微电脑可塑性测定仪,风向站,自动点样仪,土壤氧化还原电位计,数字测温仪,便携式总磷测试仪,腐蚀率仪,恒温水浴箱,余氯检测仪,自由膨胀率仪,离心杯,混凝土饱和蒸汽压装置,颗粒强度测试仪,斯计,自动涂膜机,,气象站,动觉方位仪,,气味采集器,雨量计,四合气体分析仪,乳化液浓度计,溶解氧仪,温度测量仪,薄层铺板器,温度记录仪,老化仪,噪音检测仪,恒温恒湿箱,分体电阻率测试仪,初粘性和持粘性测试仪,红外二氧化碳分析仪,氢灯,动觉方位仪,冷却风机,油脂酸价检测仪,粘数测定仪,菌落计数器,气象站,雨量计,凯氏定氮仪,荧光增白剂,啤酒泡沫检测仪,发气性测试仪,低频信号发生器,油液质量检测仪,计数器,漏电流测试仪,应变模拟仪,标准测力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污泥比组测试仪,大气采样器,流速仪,继电器保护测试仪,体积电阻率测试仪,侧面光检测仪,照度计,体化蒸馏仪,烟气分析仪 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解析ph分析仪操作方法以及作原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7
    在线pH分析仪是用来检测样本中酸碱度(pH)的仪器,产仪器中也有同时检测氟离子、硝酸根、PH、水硬度(Ca2、Mg2离子)、K、Na等离子的。用途:在线pH分析仪是通过在线手段实现的自动水质监测种仪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