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智课教育亮相IF2018创新大会“极客雇主”品牌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13 08:46 围观955次

  “未来中国互联网发展的主要推动力是人工智能,”百度公司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在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说道。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人工智能话题占据媒体传播的半壁江山,几乎所有的行业都在考虑如何利用人工智能进行产业升级。在这样的科技变革影响下,肩负为国家培养人才使命的教育行业迎来了新的思考:AI时代,教育机构如何培养人才?人力资源部门如何助力人才成长?

  在1月20日举办的IF2018极客公园创新大会上,极客公园联合猎聘举办了“极客雇主”品牌活动,包括联想、海尔、爱奇艺在内的17家企业参加了这次活动。作为的一站式国际教育服务机构,智课教育也成功入选本次“极客雇主”榜单。

  

  智课教育入选“极客雇主”榜单

  凭借过去几年在人工智能技术上的研究,智课教育成为了国内“人工智能 教育”领域的领跑企业;鼓励每一位员工主动思考创新、企业与员工相互赋能的“互联网管理模式”更是让智课教育有着“教育行业‘苹果’”的称号。在此次2018IF创新大会上,智课教育人力资源助理副总裁张垚就智课教育在智能教学、创新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做了全面分享。

  AI 教育深度融合,教育行业就业新道标

  人工智能时代,社会对人才的要求也在全面升级,先进的智能技术也催生了更加科学的教学模式。在本次极客雇主活动的演讲中,张垚首先对智课教育自成立以来取得的主要发展成果进行了介绍。

  正如智课教育CEO韦晓亮所说,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才是真正科学的教育模式。智课在线上为学员提供结合了美国翻转课堂理念的高质量教学服务,同时在线下学习中心提供基于线上教学内容的个性化教学管理。在智课,老师更多的时间都是教学过程的“观察者”,通过Smart智能教学系统对学生的学习行为进行跟踪测评,发现学生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难点,为学生制定专属的提升方案。

  在智课教育“翻转课堂”模式下,学生的学习动力得到挖掘,科学的学习习惯得以养成,这不仅有益于其语言学习,更将长期影响其学习模式和职业发展路径。通过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智能个性化教学,智课教育培养出的是懂学习、会创新的智力型人才。

  简单高效,互联网时代人才管理新标签

  现如今,“创新”是众多互联网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面对的一个主要挑战。张垚指出,90后年轻人作为刚刚走出校园、步入社会的群体,构成了当下许多创新型企业的中坚力量,具有思辨能力强、自我提升需求大、不易被传统束缚等特点。这群年轻人需要的,只是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然而,在许多传统企业的管理模式下,员工大部分时间都在被动接收任务,埋头干活,各自为战。这样既限制了员工的创新空间,又严重影响了团队间的协同办公效率。

  作为一家成立于2013年的新锐互联网教育企业,正如智课教育的企业愿景一样,智课教育希望成为能塑造人一生的教育企业,以“通过科技促进教育进化,通过教育培养国际化人才,Innovation / Education / Evolution”为使命,凭借“良心、科学、创新、协同、务实”的价值观,不断提倡“相互赋能,相互成就”的人才理念。与此同时,智课教育HR部门一直在努力奉行“简单”的管理方法:把合适的人放到合适的岗位上,提升员工幸福感,让员工快乐工作。在张垚看来,只要为90后搭建好更大、更多的平台,就可以让他们去施展自己的才华,而作为管理者只要在这个过程中给他们把控方向即可。

  张垚说,管理者的能力不应成为团队的瓶颈,团队成员也不应被管理者束缚。在智课教育,管理者的任务是把团队目标告诉团队成员,让他们自己去想怎么完成目标。管理者在此过程中进行方向把控并提供适当的帮助和指导,不断激发员工的创造力和执行力。

  从初创成员到今年超过800人的团队,智课教育正在快速成长。目前,智课线上注册用户超过600万,学习目标达成率超过95%,老客户推荐率达到64%,这些数据离不开智课教育方法论的支撑,也体现了智课教育“先做强,后做大,再做久”的企业发展逻辑。截至2018年初,智课线下学习中心遍布全球29个城市,更是成为海外多所高校教育系毕业生实习基地,从名校Offer到名企Offer,智课教育正朝“成为能塑造人一生的教育企业”的愿景不断努力。

  关于智课教育

  智课教育由韦晓亮、翟少成与许国璋家族联合创办,秉承科技主义和人文情怀,为学习者提供一站式高品质的国际教育,塑造具有终身学习能力的国际化人才,最终实现教育的终极目标—让学习者拥有幸福的能力;为行业输出以“技术 内容”为核心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促进教育公平,推动教育产业进化。

  智课教育2013年入选国家科技部火炬计划,2015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是国家重点支持的互联网教育项目。2014年,智课教育获得百度1060万美元A轮战略投资,2016年获得金砖资本、娱乐工场、金成地产、百度的2亿元B轮联合投资。2017年获得国科嘉和、远洋集团、世纪金源的2亿元B 轮联合投资。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威海市环翠区:打造“互联网+教育”高质量发展新样态
    山东省教育厅04-20
    新时代背景下,“互联网+教育”“教育信息化”等发展规划成为国家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战略部署。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坚持“城乡同步、强化应用、融合赋能”原则,加快实施教育数字化行动,全面打造智...
  • 我们在同一课堂相遇——嘉善县教育局召开“互联网+义务教育”现场推进会
    嘉兴市教育局06-28
    一根网线连接了城市和农村的课堂,两地的孩子享受到一样的优质教育资源,可以共同进步与成长。近日,嘉善县教育局召开2019年“互联网义务教育”现场推进会。县教育局副局长屠立平、基教科科长钱...
  • 曲靖农业学校举办首届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云南低碳经济网06-14
    为响应国家“双创”精神号召,努力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发现、选拔和培育创新型人才,营造校园创新创业氛围,曲靖农业学校于2019年6月10日下午,在教学楼泽济楼107教室成功举办曲靖农业学校首...
  • 推进智慧教育工程 郑州市政协领导莅临47中调研
    郑州教育信息网05-30
    专家领导齐聚一堂,问诊把脉学校信息化教育发展。市政协副主席岳希荣讲话2019年5月2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岳希荣率领市政协调研组莅临郑州47中,实地调研指导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并围绕“推进智...
  • 华为云与网易有道联合发布智慧教育系统,聚焦5G时代AI+教育
    Bianews03-26
    Bianews报道,3月19日,华为云与网易有道在香港一起发布了DarwinPro智慧教育系统,共同推进AI教育领域解决方案落地,联手共进5G引爆的新纪元。21日在中国AI创新者论坛上,网易高级副总裁、网易有...
  • 丁磊两会建言:用“AI+教育”消除城乡教育鸿沟
    钛媒体03-04
    3月4日消息,今年两会,全国政协委员、网易公司董事兼首席执行官丁磊带来多份提案,涵盖“创新智能教育方式”“助推先进制造升级”“电商精准扶贫”和“未成年人健康上网”等主题。丁磊委员建议...
  • 齐心集团与深圳中学、腾讯战略合力打造世界一流智慧校园
    中关村网02-28
    2月27日上午,在深圳中学校长朱华伟教授、腾讯副总裁/腾讯云总裁邱跃鹏先生、齐心集团董事长陈钦鹏先生、深圳中学副校长王东文先生、腾讯云副总裁王帅先生、齐心好视通副总裁王素云先生、腾讯云...
  • 校宝在线响应“智慧教育示范区”建设
    校宝在线02-21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智慧教育示范区”建设项目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将“智慧教育”纳入区域建设整体规划,鼓励开展“智慧教育示范区”建设与实践探索,进一步推动教育信息化融合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