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兰州理工大学对口支援甘肃工业职院协议签署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13 13:18 围观1156次

  

  7月11日下午,兰州理工大学对口支援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签约仪式在逸夫科技馆举行。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声、副校长鲁挑建,兰州理工大学校长芮执元、党委副书记丁虎生出席签约仪式。两校各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仪式由丁虎生主持。

  

  会上,芮执元与杨声代表双方签署了《兰州理工大学对口支援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重点围绕加强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及教师互访交流等方面开展对口支援合作。通过定期开展各层面的校际交流活动,不断加强在办学思想、发展理念和改革举措等方面的工作。两校相关学院及专业结成对口支援关系,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重点专业改造升级、核心课程体系改革和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给予一定的指导。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根据自身发展需要,聘请兰州理工大学专家学者为客座教授,通过定期举办讲座对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专业指导。兰州理工大学将在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筹建研究生实习基地,加强学生专业技能训练、素质教育培养、学生管理等工作,在创新创业指导、就业单位推介等方面给予指导与帮助。

  杨声简要介绍了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兰州理工大学积极响应省里相关要求,在学生联合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国防特色专业建设、科研服务等方面对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予以帮助和支持,将对学校增强综合办学实力发挥积极的作用。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对此深表感谢,希望两校按照对口支援框架协议书精神,充分发挥兰州理工大学的资源优势和先进理念作用,加强交流与沟通,共同努力,合作双赢,使两校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升,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芮执元表示,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办学特色鲜明、质量效益显著,与兰州理工大学在发展历程、专业结构、国防特色学科等方面有诸多相似之处。两校区位合作优势明显,在师资培养、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制度互通、文化交流、军民融合发展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前景。希望两校以此次对口支援为契机,细化年度工作计划,创新合作模式,提升合作品牌,注重支援实效,以贡献赢得各方支持,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争取在服务国家、区域的发展战略中,取得新的突破,实现合作共赢的良好开端和成效。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