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文解析双辊破碎机操作保养安装和调整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16 09:17 围观375次

  双辊破碎机是利用两组单传动的辊轴,相对旋转产生的挤轧力和磨剪力来破碎物料。

  当物料入机器的破碎腔以后,物料受到转动辊轴的啮力作用,使物料被逼通过两辊之间,同时受到辊轴的挤轧和剪磨,物料即开始碎裂,碎裂后的小颗粒沿着辊子旋转的切线,通过两辊轴的间隙,向机器下方抛出,过间隙的大颗粒物料,继续被破碎成小颗粒排出。

  基本内容

  对辊式破碎机

  河南省恒生重型机械制有限公司是以生产重型矿山机械为主,集科研、设计、制、安装为体的综合性新术企业。广泛同科研院所联营连锁合作,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开发新产品,改老产品,以适应广大用户的需要,

  双辊破碎机

  双辊破碎机

  严格遵守:“科、质量为本、真诚服务、信誉”的企业宗旨,以质优、价廉、期短、服务周到赢得广大用户的信赖。该辊式破碎机适用于冶金、建材、耐火材料等业门破碎中、等硬度的物料。该系列对辊式破碎机主要由辊轮组成、辊轮支撑轴承、压紧和调节装置以及驱动装置等分组成。出料粒度的调节:两辊轮之间装有楔形或垫片调节装置,楔形装置的端装有调整螺栓,当调整螺栓将楔块向上拉起时,楔块将活动辊轮离固定轮。3、驱动机构是由两个电动机,通过三角皮带传动到槽轮上拖动辊轮,按照相对方向运动旋转。4、为了安,传动分应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装安罩。

  水泥、耐火材料、制沙。石灰石、河卵石、白云石、炉渣等中硬度石料的细碎作业

  适应中小型矿山、化、建材、冶金、耐火材料、制药、水泥等行业

  对辊破碎机如石灰石,炉渣,焦碳,煤、金属等物料的中碎,细碎作业,对辊式破碎机破碎出的物料,粒度均匀,过分碎率低,对辊式破碎机从而简化和降低了用户的投资和生产成本。

  对辊式破碎机注意事项

  1)要加强给矿的除铁作。非破碎物(钎头等物)掉入双辊间会损坏破碎机,以致成停车事故。所以在破碎机前应安装除铁装置。

  2)粘性物料容易堵塞破碎空间,在处理堵塞故障应停车处理,不可在运转中行捅矿。

  3)当处理的物料含大块较多时,要注意大块矿石容易从破碎空间挤出来,以防伤人或损坏设备。

  4)双辊破碎机运转较长时间后,由于辊面的磨损较大,会引起产品粒度过细,这时要注意调整排矿口或对设备行检修。

  5)加强对双辊破碎机设备的检查,对设备的润滑位要按时加油,保持设备良好的润滑状态。

  对辊式破碎机参考资料:

  型号规格 给料料度

  (mm) 排料粒度

  (mm) 生产能力

  (T/H) 电机率

  (kw) 外型尺寸

  (长×宽×)(mm) 重量

  (T)

  2PGΦ400×250 ≤25 2—8 5—10 5.5 1430×1481×816 1.1

  2PGΦ400×500 ≤100 2-15 5-20 7.5 2050×805×800 2.3

  2PGΦ450×500 ≤100 3-20 10-25 7.5 2100×810×800 2.7

  2PGΦ610×400 <36 1—20 10—40 15 1785×2365×1415 3.8

  2PGΦ600×750 ≤300 50-125 60-125 22 2780×3065×1310 8.34

  2PGΦ600×800 ≤300 50-150 80-140 22 2780×3565×1310 9.1

  2PGΦ750×500 <40 2—20 15—40 37 2720×2700×1400 9650

  2PGΦ900×500 <40 3—40 20—55 44 2750×1790×2065 14

  2PGΦ900×900 <40 3—40 11—45 30×2 2750×2180×2065 16.8

  2PGΦ900×1200 <40 3—40 15—60 55×2 2750×2480×2065 20.8

  2PGΦ1200×1000 <40 3—40 10—50 37×2 3690×3430×2700 46.8

  2PGΦ1200×1200 <40 3—40 18—68 75×2 3690×3630×2700 48.6

  对辊式破碎机的安装、调试和试运转

  ()机器有安装和调整:

  使用单位参考本说明书所附之地基图,设计基础施图,将机器稳固定装在门设计的基础上,为了更好地承受机器在作时所产生的均力,可以在底架下安放枕木木条使整台机器与枕木木条贴合,并留出出料位置。

  本机器以整的装配形式供应,但须仔细检查在运输过程中式较长时间的贮存过程中,机器有无损伤,滑动分和润滑分有无锈蚀,确定机器整无损后方可行安装,机器安装,并找准水平之后,然后按图纸行传动分的安装,传动皮带应调整到松紧适当的位置上,压力弹簧须调到适当位置方可。

  安装结束后还要严格地栓查各紧固分不得有松动现象。

  (二)机器的试运转:

  机器安装毕后,正式投入生产前,须行试运转。

  1、空动转试验:

  机器在使用现场,须行不少于2小时连续空运转试验,动转时轴承温升不得过30℃、温长不得大于40℃,链轮、减速机、三角皮带轮和轧辊等分转动应平稳,无不正常的噪声,轧辊间不得碰撞。

  2、负荷试验:

  在空运转试验达到良好的基础上,方能行负荷运转试验,负荷试验时间不得少于连续运转8小时。

  测定其实际出料度及产量是否符合要求,并保证轴承温升不得过35℃,破碎机作应平稳,不应有较剧烈的振动,各紧固件应牢靠。各润滑点须充满润滑油脂。密封应良好,无渗漏现象。

  运转时如发现产量或粒度不符合要求时,可利用活动装置后端调整螺栓来调整,如发现运转时电流波动不稳定,则应检查下料粒度是否符合要求,负荷试验正常后即可投入生产使用。

  操作保养

  为了保证对辊破碎机的大产量,颚破,加料须连续均匀分布于辊子的长上,应定期检查出料口是否有堵塞现象,并在电动机停止作前停止给料,当料块落下,辊子变为空转时,方可停电动机。如果沿辊子长度方向给料不均匀,供应破碎机、鄂破、颚破、鄂式破碎机--丰德机械,辊面不仅磨损较快,而且各点磨损不均,选矿厂磨机操作常见问题,将出现环形沟槽,使正常的破碎作受到破坏,破碎产品的粒度不均匀。因此,除用于粗碎的对辊破碎机外,中、细碎对辊破碎机通常设有给料机,以保证给料连续、均匀,而且给料机的长度与辊子长度相等,使给料沿辊子长度方向均匀致。辊子破碎机的合理保养及正确的操作使用,可以保证长期连续作,减少停车时间,只有正常的管理及每天检查对辊破碎机的正常作情况,才能防止故障,保证其连续作

  本公司主营 不锈钢采水器,罐底焊缝真空检测盒,读数仪,八空气微生物采样器,,双波长扫描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钢化玻璃表面平整度测试仪,,,腐蚀率仪,,凝固点测试仪,水质检测仪,涂层测厚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数显式温度计,气体采样泵,陶瓷抗冲击试验机,自动结晶点测试仪,药物凝固点测试仪,干簧管测试仪,恒温水浴箱,汽油根转,气体采样泵,钢化玻璃测试仪,水质检测仪,PM2.5测试仪,,,应变控制三轴仪,牛奶体细胞检测仪,氦气浓度检测仪,土壤水分电导率测试仪,场强仪,采集箱,透色比测定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氧化还原电位计 测振仪,氧化碳二氧化碳检测仪,CO2分析仪,示波谱仪,黏泥含量测试仪,汽车启动电源,自动电位滴定仪,便携式测温仪,氧化锆分析仪,干簧管测试仪,密电导率仪,TOC水质分析仪,微电脑可塑性测定仪,风向站,自动点样仪,土壤氧化还原电位计,数字测温仪,便携式总磷测试仪,腐蚀率仪,恒温水浴箱,余氯检测仪,自由膨胀率仪,离心杯,混凝土饱和蒸汽压装置,颗粒强度测试仪,斯计,自动涂膜机,,气象站,动觉方位仪,,气味采集器,雨量计,四合气体分析仪,乳化液浓度计,溶解氧仪,温度测量仪,薄层铺板器,温度记录仪,老化仪,噪音检测仪,恒温恒湿箱,分体电阻率测试仪,初粘性和持粘性测试仪,红外二氧化碳分析仪,氢灯,动觉方位仪,冷却风机,油脂酸价检测仪,粘数测定仪,菌落计数器,气象站,雨量计,凯氏定氮仪,荧光增白剂,啤酒泡沫检测仪,发气性测试仪,低频信号发生器,油液质量检测仪,计数器,漏电流测试仪,应变模拟仪,标准测力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污泥比组测试仪,大气采样器,流速仪,继电器保护测试仪,体积电阻率测试仪,侧面光检测仪,照度计,体化蒸馏仪,烟气分析仪 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