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泉州队获得省运会青少年女子甲组篮球冠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16 11:07 围观774次

  从7月5日开始到7月13日,为期九天的省运动会青少年女子甲组篮球比赛,在寿宁县体育馆圆满完成了预定的比赛日程。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福州、莆田、泉州、厦门、漳州、龙岩、三明、南平、宁德共计9支代表队110名运动员参加。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泉州队、福州队和漳州队分别夺得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宁德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泉州队队员赖婷艺在接受TV8采访时表示,队员们在一起训练才两个月,从不熟悉到慢慢磨合能打配合,拿下这个冠军,大家都觉得挺不容易。

  

  

  经过9天36场的比赛激烈角逐,各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体现了省运会全民健身,包括竞技体育的最高水平。

  

  自筹备工作开展以来,寿宁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协同配合,围绕场馆建设、项目备战、竞赛组织、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各项筹备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

  

  在竞赛组织保障方面,为了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计划,逐项抓好落实,扎实筹备和办赛组织工作,寿宁县制定出台了《承办第十六届省运会篮球比赛项目筹备工作方案》,成立了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寿宁县筹委会及篮球单项竞赛委员会(寿宁赛区)筹备组,县政府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

  

  筹备组下设办公室及竞赛处、场馆运行保障处、新闻宣传处、后勤保障处、安全保卫处、志愿者工作处、环境整建处等11个处室,共同承担赛事筹备和承办工作。

  

  观众吴木林说:“我平常比较热爱运动,尤其是篮球这项运动,今年省运会在我们寿宁比赛,我几乎一有时间就到这里来观看比赛,寿宁这个场馆,环境非常优美、非常舒适。”

  

  寿宁体育馆占地面积10754平方米(约16.1亩),其中建筑占地面积566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703平为米,总投资8577万元,包含3310座观众席、标准篮球场,篮球训练馆、赛事用房以及室外停车场等辅助设施,是一座大型体育比赛场馆。

  
来源:腾讯新闻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江苏代表团中学组篮球队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夺得冠军

    江苏代表团中学组篮球队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夺得冠军
    江苏省教育厅07-09
    7月3日,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中学组篮球比赛在青岛拉开帷幕。7月3日-7日分别在青岛第三十九中学和青岛实验高级中学举行中学组男篮、女篮比赛。中学...
  • 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大学等院校组织的第一届“启程杯”在昆高校MBA篮球友谊赛举行
    中国高校之窗10-14
    10月7日至8日,由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大学、云南财经大学、云南师范大学四所院校共同组织的第一届“启程杯”昆明高校MBA篮球友谊赛在可凡篮球公园举行。比赛采取淘汰赛赛制,分为初赛(淘汰赛)和...
  • 重燃战火 “一嗨杯”大学生篮球赛引爆高校
    亚讯车网10-08
    近日,一嗨租车传来喜讯,第十一届一嗨杯全国大学生篮球赛重燃战火,现已全面启动。相信对于喜爱篮球的众学子来说,这是个期盼已久的喜讯。穿上战袍,荣登赛场,尽情展现自我,这是一个没有失败者的舞台...
  • 东北大学研支团开展篮球社团活动
    中国青年网06-22
    近日,东北大学研支团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布尔津县杜来提乡寄宿制中心小学,开展筑梦学途青春飞扬篮球社团活动暨民族团结一家亲篮球比赛活动。东北大学研支团在布尔津县杜来提乡寄宿制中心小学开...
  • 商丘市三高初中部举行篮球投篮比赛
    商丘新闻网06-20
    6月12至14日,市第三高级中学初中部举行了篮球投篮比赛。本次活动旨在增强班级凝聚力、展示新时代初中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学校副书记刘桂萍亲临现场,观看比赛。工会主席孙建平对比赛相关事...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