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上汽大通“蜘蛛智选”带您走进恒润科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17 10:47 围观914次

这周接到公司通知,得知上汽大通要来恒润科技针对我们内部员工进行专门D90讲解和试乘试驾,高兴坏了,要知道上汽大通D90采用的新一代ADAS智能辅助自动驾驶系统是由我们恒润科技研发提供的,而我,有幸参与其中哦!所以在午饭间隙,激动地和同事们跑到九楼咨询,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我对D90各项功能又有了更全面的了解,随后成功预约了试乘试驾体验,与同事一起体验了超棒的D90各项黑科技!下面是我的几点感受。

从去年D90的发售的开始到现在,它的很多黑科技功能给用户带来很好的用车体验。比如D90打在的“斑马智能互联系统” 用户可以通过语音来控制多媒体播放、导航及空调等功能(车载Siri~)非常便利。 同时,用户可以通过APP远程 控制车辆,如启动发动机或者空调。主要的是客户可以在不需要车钥匙的情况下,远程临时授权给朋友或人使用车辆! 真是打破了传统,换一个活法!

但是,今天我想说的并不是他的这些功能。而是D90所搭载的高级辅助自动驾驶系统ADAS!上汽大通D90采用新一代ADAS智能辅助自动驾驶系统,该项技术由我们恒润科技提供的。其搭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区别于一般要达到时速30公里才能开启此功能的车型,D90可以实现0到15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范围内的自动跟车,带来更轻松惬意的驾驶感受。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具备同级车型无可比拟的实时主动纠偏功能,能够把车辆自动保持在车道线中间,有效减轻驾驶疲劳并提升行车安全性。作为恒润科技的员工,深感为公司研发兄弟们感到骄傲和自豪呢!

接下来和大说说这个“蜘蛛智选”系统,其实这个系统就是自主智选,也就是自己选配(化选择)。我听批D90的车友说,在他们当时买车的时候,已经可以自己选配很多了。现在这个“蜘蛛智选”可以说是给了客户更多选配的自由。现在客户可以在手机上下载蜘蛛智选的App,在App中任意搭配自己爱车的配置,有点类似保时捷的选配方式。也有人形容这种模式想是在组装电脑,客户不需要被动的接受那些多余的配置(就像有些品牌的车硬性配置了好多功能,但是基本都用不上。),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增加或减少配置。这真的很nice。我也和同事们都亲自扫码下载了app,回和人也评估了下D90的性价比确实超高,要不是摇不到号,早就入手啦!

后,感谢上汽大通提供此次亲密接触D90的机会,希望D90不断不断发展,给用户带来更好地体验,也希望上汽大通越来越好!

恒润科技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7号致真大厦D座6层

点击进入北京经纬恒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恒润科技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技术服务万里行第二站 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9
    欧波同技术服务万里行第一站郑州大学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本周欧波同电镜应用技术部派出万里行小分队转战大家所熟知的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