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激情与活力,企业文化建设之团队展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17 13:16 围观1965次

  5月18日下午,公司各部门为响应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的号召,展开了一场别出生面的团队展示和演唱企业歌曲的竞赛。

  各部门积极备战,利用业余时间进行排练,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充满活力和激情的展示。

  物控部代表展示

  

  品质部代表展示

  

  生产部代表展示

  

  销售部代表展示

  

  经过一番龙争虎斗,最终销售部赢得了比赛。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各部门的凝聚力,而且对公司企业理念、企业愿景、企业愿景、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刻了解。文化是一种无形的力量,它可以影响人、唤醒人、融化人!所有华瑞安人将牢记“让学习更加便利、无忧、充满快乐”的使命,精研产品,制造更好的教育装备用在孩子们的学习上,为教育信息化建设不断努力!

  附上企业之歌

  华瑞安之歌

  作词:销售部

  总想对你表白

  快乐学习是多么期待

  总想对你倾诉

  智慧教育是我心所在

  主动学习的华瑞安

  携手共进开创新时代

  啊 我们携手共进开创那新时代

  我们专注于教育,精研产品赢未来

  我们产品持续创新

  助力教学新平台

  朝气蓬勃的华瑞安

  带领我们走进那新时代

  携手共建,美好未来

  让我告诉世界

  创新教育是我们理念

  让我告诉未来

  教育事业是造福后代

  诚信感恩的华瑞安

  意气风发走进新时代

  啊 我们意气风发走进那新时代

  我们用心做品质,专业服务为客户

  我们心系祖国下一代

  拥抱信息化未来

  教育发展的新机遇

  开启智慧教育的新时代

  创新教育,开创未来

点击进入深圳市华瑞安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王镇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天智实业召开企业文化发布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9
    一个没有文化根基的民族是没有希望的,一个没有自己文化的企业更是没希望的!如果说企业是一个人,那么文化思想就是这个人灵魂,企业文化就是这个企业的灵魂。企业有了灵魂,才有了方向、有了不竭动...
  • 凝心聚力 勇攀高峰 云幻科教东西冲穿越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8
    9月3日,云幻科教员工穿越了中国十大最美海岸线风光之一的东西冲。东西冲海岸线位于深圳龙岗大鹏半岛最南端,被《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中国最美十大徒步路线之一。整个线路屏山傍海,山岳纵横,...
  • 【视频】希沃黄明寒: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03-10
    2月25日-26日,由教育装备采购网主办的2016中国教育装备企业家年会在北京唯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隆重举行。会议上,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黄明寒出席,并以《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为题...
  • 希沃黄明寒:企业文化为公司凝心聚力

    希沃黄明寒:企业文化为公司凝心聚力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0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随着我国市场经济的不断深入发展,当前的市场经济已经进入了一个更高的阶段,大部分企业在完成了初级阶段的原始积累后,开始走向...
  • 分组竞赛碰撞团队合作火花 激情演讲展示员工青春风采

    分组竞赛碰撞团队合作火花 激情演讲展示员工青春风采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1
    分组竞赛碰撞团队合作火花激情演讲展示员工青春风采——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集体培训与团队建设活动报道【教育装备采购网讯】9月5日至9月7日,中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