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NEC40000lm王者降临 鸿合&NEC书写文化旅游行业新传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18 09:50 围观1051次

   2018年,文化与旅游产业是国家经济发力的双引擎;一方面,政策推动文化产业规模有望突破十万亿;另一方面,城市地标、名胜古迹、主题公园以及特色小镇对专业影像方案需求飙升。在此风起云涌的时刻,NEC 4K双色激光40000流明旗舰工程投影机PH3501QL 系列横空出世,王者降临,出色的表现力力压群芳,必将成为行业年度精品产品。下面,敬请与我们一同感受PH3501QL 系列的非凡气势。

  

  

  巧同造化,志存卓越

  在位于金字塔尖的高端影像市场,国际显示巨擘NEC厚积薄发,全力打造的NEC PH3501QL 旗舰机型,以业内顶级的硬件配置与独创专利技术,开辟新格局,引领新世代!

  

  PH3501QL 系列核心技术傲视群雄,1.38英寸大芯片3片DLP技术带来4096×2160真实像素,双色激光光源带来惊人的40000流明,并兼具DCI色域覆盖和30000:1对比度,达到数字影院级品质,单机投影20米巨幕亦可精细锐利,色彩逼真。

  

  

  锋芒所至,力胜群雄

  凭借创新工艺与顶尖水准,PH3501QL 系列傲视群雄!无论是产品测试还是项目选型,该系列领先竞品不止一个身位!

  与竞品直接交锋中,该系列优势显著,其一在于真4K分辨率的锐利程度远胜竞品的抖动4K和WUXGA的画质,不仅更清晰,还杜绝了抖动技术带来的元器件后续的故障问题。其二是独步江湖的双色激光光源,与竞品的单色激光相比,具有光效高、热损小,白平衡精准、色域广、寿命长等优点!

  

  PH3501QL 系列与竞品旗舰机型 单色演示效果对比

  NEC还为PH3501QL 系列配备了CQP影院级图像处理器等一系列画质增强技术,投影对比评测时,轮廓、清晰度、通透度等各项指标都明显超越竞品。其还具有主动反馈式校色功能,使画面调整与维护更加轻松,全方位满足用户所需。

  

  

  PH3501QL 系列与竞品旗舰机型 画质细节演示效果对比

  几番震撼,跃然眼前

  凭借出众口碑与强悍实力,鸿合与NEC PH3501QL 系列已完成多个标杆案例。最引人瞩目的当属中国科学技术馆球幕影院,10台NEC PH3501QL 机型创造了直径达30米的国内第一大球幕,一战成名!让行业见证真8K分辨率丝毫毕现的魅力,观众沉浸在巨幕影像中,大呼过瘾。

  

  中国科技馆直径30m球幕影院

  

  NEC PH3501QL 系列所打造的中国最大球幕影院的震撼效果

  在旅游领域,PH3501QL 系列已应用于贵州某景区,将巨幅水幕影像与自然风光结合,助力当地旅游行业发展升级。

  

  NEC PH3501QL 系列为贵州某景区打造大型水幕秀

  此外,舞台演出领域也青睐真4K高画质,在北京剧院上演的《灰姑娘》音乐剧中,该系列将虚拟影像与演员表演精彩融合,创造如梦似幻的舞美效果。

  

  NEC PH3501QL 系列打造的全息舞台闪耀北京剧院

  领跑路更宽!自NEC PH3501QL 系列发布至今,鸿合与NEC携手发力夜游、文旅、演出等领域,赢得众多标单,多个重要项目正在建设或即将开放,您将陆续在全国各地的景区演出、展览馆、文创场馆中见到PH3501QL 系列的身影。以领先产品赋能产业升级,是鸿合与NEC共同的目标与使命,该系列王者降临,必将在高端市场书写新传奇!

点击进入鸿合科技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鸿合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