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优贝乐校长Sam在萌童模特大赛的分享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18 10:02 围观432次

  7月15日,由万岛夫人燕窝和艾美妈妈承办的2018萌童时代国际儿童少儿模特大赛西湖区决赛(以下简称西湖区决赛)正式举行。

  作为合作伙伴,优贝乐国际儿童教育中心杭州西湖校区也积极参与到比赛之中,为比赛更加精彩更有意义而出谋划策。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西湖区决赛现场,优贝乐国际儿童教育中心杭州西湖校区的校长Sam,结合“模特大赛”的特点,在现场作了关于“如何让孩子拥有健康快乐的未来”的分享。

  

  在Sam校长的分享中,提到了一个心理学上著名的理论—马斯洛需求层级理论。这一理论指出,人除了生理需求(如食物、呼吸、水)和安全需求(人身、财产、职业)这两项最基本的需求之外,还需要爱/归属、尊重、自我实现这三个更高一层的需求。

  Sam校长提到,来参加本次“模特大赛”的孩子和家长都是幸运的,因为孩子能毫无畏惧的站到万众瞩目的舞台中央,就是一种自我实现;家长陪着孩子一起来,彼此之间收获了爱与尊重。

  

  但是,还有很大比例的孩子缺乏爱与尊重,自我实现困难。而这,正是作为一家教育机构,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需要投入更多精力,努力去耕耘的地方。

  优贝乐国际儿童教育中心以培养孩子的全方位综合素养为己任,重点培养孩子的创造性思维和性格管理。从09年建校开始,不断开拓创新,目前已经在美国拥有6家研发中心,国内拥有200多家校区,80余人的课程研发和教学专家团队,并且获得了由俞敏洪老师创办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的战略投资。

  Sam校长表示,优贝乐的宗旨就是把全球优质的创造性思维课程和具有生活情景的英语课程HappyWill和小艺术家课程引入中国,让中国的孩子与美国、德国的孩子一样享受与国际同步的精英启蒙教育,成为像马云一样拥有创新思维的人!成为一个全方位综合型素质人才,成为未来的牛人,大咖,精英,拥有健康快乐幸福的未来。

  其实,就像Sam校长在分享中所说的,对于整个“2018萌童时代国际儿童少儿模特大赛”来说,它的意义绝不是简单的让孩子们比比谁长得漂亮,谁身段更好,谁台步走得更像专业模特。更重要的是,让孩子们拥有更强的综合素质,在此过程中获得自我实现和家庭的关爱,而这,才是孩子拥有健康快乐的未来的重要基础。

来源:优贝乐 作者:优贝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